紐約港人心繫香港 中央公園和平「反送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3日訊】一些來自紐約各地的香港人,週二傍晚,在曼哈頓的中央公園舉行了支持香港人民「反送中」的活動,請看報導。

「紐約人心繫香港」、「反送中」、「林鄭下台」等一個個醒目的標語出現在曼哈頓中央公園

數十名來自紐約地區的香港人身穿白色上衣,衣服上貼著「反送中」的字句,分享交流,反對中共在香港強推的「逃犯條例」惡法。

與會香港人 Sophie:「沒得選了,已經是我們最後的防線,我們一定要守住。」

與會香港人 Nicholas Leung:「這是牽扯到生命的問題,所以才會出來。」

與會民眾 畢先生:「現在香港處於一個危機,政治危機,也會延伸到經濟和社會的危機。」

與會的民眾中有的是老移民、也有留學生,他們雖然身在海外,但也希望表達了聲援香港的心聲。

與會香港人 Samantha Ng:「雖然移民到了美國,但是我看到自己身邊從小玩到大的朋友,他們這麼努力為了守護自己的家園,很勇於站出來,有這個勇氣,我覺得我也要做點什麼。」

與會香港人 Sophie:「如果我們在香港,我們一定立即去金鐘了,但是如果我們現在不能在香港,最起碼也要來這裡支持。」

與會香港人 畢先生:「通過這個(送中)條例之後,對任何一個香港人,以至經過香港的外國人,本身都是處於危險的,包括美國人,所以我覺得川普都應該做點什麼。」

與會香港人 Nicholas Leung:「冒著生命危險,講出自己想講的話,都知道大陸好多地方是沒法講話的。現在在香港謀生已經很難了,但沒關係我們有努力的精神繼續賺錢,繼續挨,就算7個人住同一個屋子,都沒關係,起碼我們還有可以講話的自由。」

自香港6月9日進行了「反送中」大遊行以來,海外已有29個城市舉辦類似的活動,為香港打氣。

與會香港人 Samantha Ng:「幫香港人打氣,加油!真是很漫長,但是還是要加油,如果你自己都不守護自己的家園,沒人幫得到你們了,加油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