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央視封殺4年 畢福劍被曝在加拿大復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3日訊】因嘲諷毛澤東遭封殺4年多的央視名嘴畢福劍,復出路受阻後,近日有網友貼出畢福劍在溫哥華演出現場的照片,說他已經在加拿大復出主持節目了。

大陸娛樂節目12日稱,有網友晒出了一組央視主持人畢福劍的近照。照片中的畢福劍穿着一身西裝,手拿話筒站在舞台上主持節目。該網友說,這是老畢溫哥華演出現場。

同時知名網友「長春國貿」說,有知情網友透露,畢福劍是6月7日抵達溫哥華的。

近日有網友貼出畢福劍在溫哥華演出現場的照片,說他已經在加拿大復出主持節目了。(網絡截圖)

在此之前,4月17日,標示為「製片人曹煒」的微博用戶,曾晒出多張照片,其中有和畢福劍的合照,配文稱:「畢姥爺最新綜藝節目《五一劇有戲》,大家期待。」

照片中的畢福劍身穿紅色T恤上衣,外面套着黑色皮衣,戴着眼鏡和鴨舌帽,嘴唇緊閉,臉上無甚表情。

4月18日,「製片人曹煒」也晒出和畢福劍的合照,還附上畢福劍的題字「一帆風順」和本人簽名。

4月19日,「60歲畢福劍復出!新節目或五一與觀眾見面」的新聞,登上當天上午大陸網絡的熱搜榜。

當時大陸媒體報導稱,畢福劍在闊別央視4年後,重回熒屏錄製節目。

同日上午10時,有陸媒記者致電一位在《五一劇有戲》錄製現場的知情人士。對方透露,畢福劍在這個節目中,央視給他安排了一個適合他本人的幕後工作。

但在4月底,《五一劇有戲》主持人張蕾發消息稱,原定於5月1播放的節目延期播出。 張蕾粉絲團解釋說,該節目因編排原因延期播出,具體播出日期以官方預告為準。

此消息一出,輿論猜測畢福劍的復出之路已經受挫,同時也令畢粉們大失所望,並安慰畢老爺不要氣餒,相信不久一定能順利復出。如今畢福劍被曝在加拿大復出,粉絲紛紛祝福他,希望不要再回來了,在海外好好發展。

60歲的畢福劍,曾在央視主持《星光大道》、《夢想劇場》、《五一七天樂》等節目,紅極一時。

2015年4月,網絡上一段畢福劍在飯局上唱評《我們都是工農子弟兵》的視頻,其中他調侃「共產黨毛澤東」:「可把我們害苦了!」當唱到「鬥倒地主」一句時,他評說:「嗨,地主招你惹你了?」唱到「掃平威虎山」後,他「補白」道:「吹XX吧!」引得席間眾人哄堂大笑。

隨後,畢福劍遭毛左猛烈圍攻,被迫離開央視《星光大道》節目組。此後他深居簡出,一度行蹤成迷,但關於他的消息仍備受關注。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