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法輪功抗暴二十年 香港人如何面對中共

103萬港人上街抗擊中共的惡法,而港府林鄭月娥強硬堅持12日二讀「送中惡法」,這一幕和當年的六四何其相似,也讓人想起二十年前中共每天暴力抓捕數萬到天安門和平請願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血腥畫面,歷史在重演,驚人的相似。

六四的學生曾經跪求,曾經絕食,最後他們被坦克壓過。當年法輪功修煉者曾經默默請願,曾經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曾經寫了無數的申述信,也曾經絕食抗暴,最後上百萬的人被關押、被酷刑、被強姦、被活體摘除器官。

參與六四反抗中共惡黨的中國人何止千萬,可六四血腥的殺戮摧毀了整整一代人的精神和希望。而擁有上億修煉者的法輪功群體最終遭受了群體滅絕性迫害,更加泯滅了中國人對真、善、忍的嚮往和追求,毀掉的是整個民族的道德和未來。面對如此邪惡的魔鬼中共,今天的香港人該怎麼辦,他們有出路嗎?

此時此刻,我想建議香港的700多萬民眾想想那些在香港街頭堅持了二十年的、不懈的和平講真相的法輪功修煉者。二十年了,他們堅守著對「真」、「善」、「忍」的決不動搖的信念,一日不停地把中共惡魔的本質告訴身邊的每一個人,他們在香港辦了報紙,建立了退黨中心,各種揭露中共罪行的遊行不斷。《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些著作將中共魔鬼的畫皮徹底揭穿,終於讓世界上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了邪黨的本質。

法輪功學員們始終是那樣的和平、理性,卻也始終是那樣的堅韌、無畏,而他們做的事情看上去也非常簡單:「講真相」。在講真相中,法輪功修煉者在全世界越來越多。今天他們被中共邪黨視為眼中釘肉中刺,恨的要死,怕的要命,正是他們的真誠、善良與平和,如同一面巨大的照妖鏡,讓全世界看清了中共假、惡、暴的魔鬼本質。

法輪功和平抗暴的歷史也許可以讓今天的七百萬港人看到一種希望和方向。當然他們最了不起的,是二十年如一日的堅持講真相,不論風吹日晒、嚴寒酷暑,他們在街頭講真相的身影從不消失,到底是什麼力量支撐著他們做到這一點,也值得每一個真正關心中華未來的炎黃子孫去思考和探尋。試想,如果香港人從12日開始,每個人都走上了街頭,主動以和平的方式揭露中共的邪惡,這樣規模的「講真相」,邪惡的魔鬼中共能支撐幾天呢?!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