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嚴密監控信息 全面封鎖香港消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3日訊】面對香港百萬人遊行、上萬人集會,反對《逃犯條例》修訂,中共當局則支持港府,同時在國內,全力封鎖 港人抗議的消息。很多大陸民眾 無法了解真相。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耿爽週四表示,北京堅定支持香港特區修訂《逃犯條例》。

但在國內,卻嚴密監控信息,讓中國大陸的普通民眾無法了解香港的真實情況。

北京居民FIONA LI:「還沒呢,最近看到好像都是一些美國的新聞,香港這個還沒有看到。」

不過,民眾表示國內電視看不到,但去過香港,見到過當地的遊行。

北京居民FIONA LI:「有看過一些,而且之前去香港的話,在當地街頭也遇到過一些遊行。」

也有民眾表示,沒看到,也不關注。

中國民眾MISS ZHANG:「沒有關注,也不太清楚。之前的聽說過,但最近好像沒有…最近沒有,沒顧得。」

來自上海的胡先生表示,央視肯定不會報導這些消息。

上海居民HU DA:「國內肯定不會報導這個的,所以我就說了嘛,有很多東西你光看新聞聯播就不行了。」

關注國際新聞的《環球時報》、《中國日報》、《參考消息》,在中共控制下,報導的都是中共領導人出訪等消息,對香港反送中視而不見。

中國社交網絡微信、微博對民眾發布有關香港遊行和警民衝突的影片,全面刪除,民眾要想了解真實信息,只好翻牆。

新唐人記者李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