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會休會 學生市民和平堅守陣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3日訊】週四,香港立法會繼續休會。不少香港民眾,繼續在立法會周邊抗議。我們來連線 特派記者柯婷婷,帶來最新的現場情況。

記者:「我現在位於香港的金鐘海富中心的大橋上,雖然今天立法會是休會。但是仍然有不少的學生、社區民眾,分散在天橋上和立法會的各個出入口附近。可以看到金鐘的主要幹道已經恢復了通車,金鐘地鐵站也在稍早時間重新開放公眾使用。我們一起來聽聽學生和市民們都講了什麼。」

香港市民徐先生:「(引渡法)頓時間將香港與中國的司法機構連成一線,你在香港生活就等同於在中國一樣。我當然不違反香港的法律,但我怎麼能在香港知道,我有沒有違反中國的法律?」

也有學生通過唱歌的方式,和平表達訴求。

香港學生劉覺允:「我們相信神的主權、神的公義會在祂的土地上彰顯。我們可能做的事情很微薄,我們還是盡力去做,因為我們相信公義一定會勝利。」

在市民的聚集區旁邊,有手持盾牌的警員駐紮,隨處可見市民張貼的一些口號標語。

前香港立法局議員曾健成:「你林鄭給出的成績是100萬人上街,150個催淚彈,還有橡膠子彈。林鄭月娥在2016年參選時講過,會聽取民意,(她說)如果民意要她下台,她是會接受的。但是(現在),她是充耳不聞。」

記者:「這次的採訪就先到這兒,這裡是特派記者柯婷婷在香港的採訪報導,謝謝。」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