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日本「辦公椅」接力賽 俄羅斯小夥賓利改坦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節目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日本舉行了一場特別的接力賽,參賽者不是向前跑步,反而是坐在辦公椅上背向終點行進。

裁判一聲令下,大家都爭先恐後地往後退。

看上去坐在椅子上挺舒服的,其實可不容易了。

稍微一不小心,不是裝上什麼,就是失去平衡摔倒了。所以大家都全副武裝參加比賽。

而且速度、方向、剎車都靠小腿來把控,也着實不容易,難怪有人小腿抽筋。

這項比賽已經舉辦了10年了,據說最初是受到了F1賽車比賽和勒芒耐力賽的啟發。

每一圈賽道大概200米,在2小時內完成圈數最多的隊伍獲勝。

真是超級考驗耐力呢。

一位俄羅斯小夥澤如茨基(Zarutskiy),將自己的賓利轎車,霸氣地改造成了坦克!這樣他可以在公路上所向披靡了。

澤如茨基表示,這款改造車相當容易駕駛。只是改造過程相當不易呢,花費了他7個月的時間。

不過效果很不錯,相當吸引眼球呢!

阿爾卑斯山一直是勇者喜愛挑戰的地方。

這不,20名扁帶愛好者,阿爾卑斯山上拉起了一條長800米的扁帶,開始了他們的冒險挑戰。

走扁帶和一般的走鋼絲還不一樣,扁帶柔軟有彈性,所以想保持平衡就更難了。

再加上時不時吹過的山風。走完全程可不容易。

20人中,最快通關的也花費了19分50秒呢。

不過,想象一下,在海拔300米處,穿越於山峰之間,行走於天地之間,真是別有一番豪情在心間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