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合法得不償失 上州奧蘭治郡擬退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反對大麻合法化組織「理智對待大麻」和「紐約州警長協會」,6月12日聯合宣布,由他們委託經濟和金融智庫機構,研究並寫成的最新報告顯示,紐約州大麻合法化之後產生的稅收,將大部分被執法費用耗盡。同時,紐約州上州的奧蘭治郡立法會決定,正式啟動退出大麻合法化的討論。

這個研究報告指出,如果紐約州允許大麻合法化,光第一年潛在執法費用預計2.25億美元,這個數字超過大麻合法化前三年稅收總和的三分之二還多。執法費用將用於培訓、設備以及增加的處理大麻合法化後影響的人員開銷。

報告還指出,大麻合法化第一個十年中,處理受大麻影響下的司機造成的交通事故,將耗費納稅人4,400萬美元;第一個十年的整個社會費用還包括3.88億美元的住院費、2.53億的急診費和43億的生命損失費。

該報告出爐當天,紐約上州奧蘭治郡立法會決定正式啟動退出大麻合法化的討論。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