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德語媒體:香港在淪陷 西方也有責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今日點擊】(3490-1)

提要
德語媒體:香港在淪陷 西方也有責任
香港6.12事件後外表平靜 抗爭者密切觀察當局動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的新聞應該都是在香港,當然像貿易戰啦華為問題,依然是人們在討論,但很顯然更多人關心的還是在香港。而就我個人角度來講,認為香港所引發出來的事件,其實它的涵蓋度,這麼講吧,換個角度來講,2019年共產黨死定了。共產黨死了那貿易問題還是問題嗎?華為問題還是問題嗎?其實概念就完全不同了。當共產黨死的時候,到了結束到了它的定數,這個東西沒的時候,它就全沒了對吧。

說你們家游泳池有多好,海嘯來了,你說你們家游泳池好還是不好,道理一樣的。在討論半天這個游泳池的水質的問題,水的這問題那問題,海嘯來了,哥兒們連你家都沒了,討論什麼游泳池呢。但是在海嘯來之前的任何一秒鐘,人們各自出於自己的利益,和他的興奮點,他可能都有充足的理由,去討論有關自己後院的,游泳池的修建問題。這就是在我眼睛裡看到的,華為、貿易戰跟這個香港的問題。因為香港真正觸及到的,是中共政權的根本,真正觸及到的,就是這地球上的所有的人,人與高級動物之間的衝突,人與高級動物之間的衝突。

我根本不想說,那叫什麼意識形態的衝突,那個東西太窄,那個東西太窄,意識形態的東西。你今天相信有彌勒佛,你今天相信有觀世音菩薩,你跟觀世音菩薩說,跟觀世音菩薩討論討論,有關意識形態的問題。當你上廟裡燒香的時候,誒 菩薩跟你商量商量,在意識形態認識上,我跟你稍微有點兒差距,這就是笑話。但是在中共的環境中,在馬克思的辯證唯物論中,把人的信仰給扭曲成叫意識形態,從而扼殺掉人的生命的本來。

幾萬人在12日包圍著整個立法會和港府,發生歷史性的衝突,警方發射150顆催淚彈,是5年前的9月28日,2014年9月28日的兩倍。在這個背景之下,到了12日的深夜,大概在11點 12點 到了凌晨2點,6月13日的凌晨2點人都走光了。結果在這個過程中呢有一個鏡頭,我在另外的節目中用了,在推特上傳,一個女孩子17、18歲,看那就是目測17、18歲,拿著一個條樹在掃馬路。因為幾萬人經過的地方,它肯定就很雜亂,那另外人在灰暗的燈光下拍攝的,我用了那個視頻跟大家有解釋。

什麼叫生命的高貴,什麼叫生命的高貴,什麼叫生命的尊嚴,什麼叫一個利益者在面對事情取捨時,他就講說有用還是沒用。當一個站在利益的角度,當討論站在利益的角度,去談有用和沒用的時候,就是齷齪的、骯髒的、下賤的東西。齷齪的、骯髒的、下賤的東西,這是一個顯而易見的。很多人看那個視頻就留言啦,他留言說哭了,很難想像。他為什麼很難想像?在大陸人的眼睛裡,根本沒有這種鏡頭出現,也不可能去做這種事情。

德語媒體:香港在淪陷 西方也有罪責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德國之聲,香港淪陷西方也有罪責。德國之聲就有,它自己就有,它自己的內部的編輯的,它的記者為黨服務的,跟共產黨,用它的話,極其曖昧的姿態,充斥著整個它的過程。6月9日大遊行,上百萬人,它沒說什麼。等到了晚上衝突的時候,6月9日晚上結束有了衝突的時候,它說有暴徒,德國之聲幹的。激烈的暴力衝突,它主編在幹嘛,什麼人,它的報導的9日 10日晚上報導的口吻,跟環球時報一樣。

所以在這種利益環境,有朋友說,那濤哥它為了什麼目的,其實都是生命的展現。我一直跟大家講,我說人劉鶴他那時候說了 跟川普,500萬噸大豆 per day,他說得很真誠,他沒有任何意識自己說錯了。習近平說精湛,精甚,對,精湛不會說說成精甚。精甚,擲地有聲,後面有生命在玩他們,玩死了他,讓他覺得擲地有聲,充滿道理,把自己幹了,今天展現的是這個。

巴登報:沒有人反對中國為題。表示香港大規模示威無法撼動北京,這座城市的自由價值觀處在危險中,一大原因是缺乏外界的支持。你看,第一,這是中共政權,它分不清;第二,自由價值觀受到威脅時,缺少外界支持。這是表面的環境 對吧,但命運中它是這樣。缺少外界支持 我跟大家解釋過,在巴黎聖母院大火塔樓倒塌的時候,所有人都是無力感,5月初我就這麼跟大家說了。

北京似乎還願意遵守一國兩制承諾,這都瞎掰啦,中共領導層甚至對西方民主,產生了學習的興趣,這都是手段啦。中國領導人對西方的民主,產生了學習的興趣。狐狸進入妲己身體之後,她的爹蘇護在問她的時候,說孩子剛才鬧妖怪,你沒事吧!啊爹爹,我不知道,那時候已經是狐狸了。許多人懷著巨大的期望,希望小小的香港,能夠對中國產生積極的影響。全是利益,小小的香港,成為了中共崩潰的導火索,今天已經發生了。

北京毫不掩飾擺布香港的政治,這是表面上的,它的經濟早已依賴於中國內地。 不是,中共的上層的集團,在借助香港往外跑,往外跑錢。你不信?孟晚舟在香港名下有20幾處房產。對於北京的當權者百萬民眾走上街頭,至多是有些惱人的而已,中共當局期待,聽命於他們的政府的特區,他們香港特區的政府能夠馴服民眾,讓民眾能夠守秩序。我個人覺得說得相當的軟弱,圖片報也好,這篇報導也好,在德語不是大媒體,所以德國之聲這麼翻譯,有著它自己的目的。裡頭有共產黨的,那叫什麼,代言人咧。

我跟大家分享的意思就是說,你能夠感受到在這次事件中 ,香港的媒體大部分都是親中的、親共的,台灣的媒體被共產黨買了隻字不提。別跟恐怖分子做生意,當前德國政治太多的目光,是在環保跟氣候上,而對人權忽視了。我個人覺得人權的概念已經非常弱,人權的概念是在利益的基礎上說話。

香港6.12事件後外表平靜 抗爭者密切觀察當局動態

另外一篇這是美國之音的:抗爭者密切觀察當局的動態。就現在來講,星期日民陣將舉行第二次大遊行,通知已經發出來了。而香港的立法會跟港府全都關閉,一直這週關閉,所以這是一個答覆。這中間的時間應該講是林鄭月娥,跟建制派議員跟中南海之間的溝通,這是顯而易見的,那這件事情只有習近平個人擔。金鐘地區港府立法會行政長官辦公室,沒有昨天的人山人海,一切都恢復正常,那特警依然在把守,而金鐘站關閉。民主黨發表聲明,林鄭月娥政權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向香港人開槍、鎮壓和平示威。

在星期三晚上,林鄭月娥的3分鐘的聲明中,裡面已經顯示出,她很可能,她自己意識到,很可能像董建華一樣,被中共被中南海出賣,得了香港腳而下台。香港腳就是腳氣,香港腳是那個地方的環境,是人人都有那個,可能都有這種威脅,大多數人都會腳癢癢,所以得香港腳下台,這是董建華當時開玩笑。

國際特赦發表聲明,指責了香港警方的做法。那會怎麼樣?星期四上午,部分包圍立法會的學生,依然在其外面,非常有秩序的清理和保管剩餘物資,包括急救藥物、器材, 比如生理鹽水,這是在推特上完全可以看到。一位學生說,我們今天收到消息,今天明天不會有任何會議,我們把物資保護好,看下一步會怎麼樣。學生,整個在香港的教師協會宣布,大、中、小學生罷課,本週不上課。所以我們就看事情的過程了,其實相當程度上在等著習近平表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