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下週日再遊行反送中 促林鄭下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民陣)星期四宣布下週日(6月16日)再次舉行大遊行反引渡惡法,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下台。

民陣與民主派立法會議員下午先後冒雨到禮賓府抗議。民陣批評香港警方週三以武力鎮壓和平表達訴求的香港市民,並抹黑為「暴動」。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他用的不但是胡椒噴劑,不但是催淚劑,甚至橡膠子彈,甚至是可以造成永久傷殘的布袋包彈,裡面包住的是鐵彈。被擊中時可造成永久傷殘,警方的行徑非常可恥,林鄭愧為一個母親,她連人的基本資格都沒有。」

民陣宣布星期日再舉行遊行,路線依舊是由維園遊行到政府總部。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我們今次遊行有二個目的,一是譴責警方我身後邊的一班警方用武力鎮壓人民。二是,顯示出我們撤回引渡條例的決心,林鄭必須立即撤回引渡條例。」

民陣也將在下星期一(6月17日),在立法會外集會,呼籲全港市民繼續罷課,罷市,罷工,阻止修例通過。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