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南律師臨湘法院辦案被反銬

湖南律師謝陽和魏得豐聯合代理臨湘市的一起民事行政訴訟案件,6月13號他們到臨湘市法院要求調閱案卷,遭到拒絕,因此雙方發生語言衝突,魏得豐因用手機拍攝現場情況,遭法警非法禁錮,並被搶走手機,雙手反銬長達半小時。

雲南昆明網約車司機罷工

雲南省昆明市網約車司機6月8號罷工,抗議公司擅自更改協議。

萬科濟南工程欠薪一年 工人討錢受阻

萬科集團新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在濟南章丘唐王山路的工程項目,拖欠農民工工資長達一年,6月8號,工人前往公司討薪,遭警察阻攔。

律師鐵路運輸法院立案 被法警驅離

廣州活躍人士賴日福因穿著印有「公民抗命」和國外民主人士圖像的T恤,被以「尋釁滋事」罪名拘留十天,獲釋後,他提出行政訴訟,6月13號,他在律師付愛玲的陪同下,前往廣州鐵路運輸法院立案,但遭到拒絕,律師與對方理論,期間遭大量法警包圍,最後被驅離法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