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孔杰榮:北京要為你編個罪名何其容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5日訊】【今日點擊】(3490-2)

提要
北京稱美國會重提涉港議案是粗暴干涉中國內政
孔杰榮:北京要為你編個罪名何其容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我是石濤。昨天晚上NBA總決賽結束,加拿大多倫多的猛龍隊,歷史性的戰勝了金州勇士,成為了NBA的冠軍。在NBA的歷史上,第一次總冠軍出了美國,來到了多倫多。多倫多大概五、六年前還是菜鳥隊,就是誰在他身上都是掙分的。後來過去大概三、四年逐漸起來了,它很奇怪它逐漸起來了。但是在起來的過程中,它經歷了大概三到四個教練,不同的教練。那現在這個教練,就是前頭經歷完之後,現在這個教練剛一來人家就得冠軍了。

人家得了冠軍了,很有趣的。在整個NBA的比賽中,其實它的實力它的特點,就是它的整體性的特點,跟技術上的,特別是它球員的交易。我在原來節目中記得介紹過,就我個人理解,它球員上的交易,取得了一個相當巨大的一種成就。原來它的球隊當中有兩個搭檔,跟它現在的核心隊員哥倆是非常好,跟親哥倆似的。結果這倆怎麼打他就打不上去,打了3年,他在背後打,打不上去。結果到了今年呢,被現在的新教練給切了,把這個哥倆給分開了。其中一個給賣到了應該是聖安東尼奧馬刺吧,從那邊換來另外一個現在的2號。

很有趣,他拆開了這邊,把那個2號換過來,而2號成為了這一次的總決賽的最優秀的,叫什麼MVP還是什麼。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被記者問到,他曾經在老球隊當中的狀況。這個人不說話,整個比賽中一直他處於一個領銜的地位,但是他就不說話,沒笑容。得了冠軍之後他樂了。然後記者採訪他,他說了,他說在原來球隊,有人說他故意稱病故意稱傷,故意的。大概當地的輿論一直在罵他,所以他是在一個不得志的背景之下,給換到了多倫多現在的球隊,大概在今年常規賽的過程中給換過來了。換過來之後呢他使出了渾身解數,所有人都稱讚是不得了,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多倫多把哥倆給拆散了,非常好的哥倆拆散了,換來一個在另外一個球隊完全是不得志的,但是他的技術,他的成熟度完全可以達到,換來這麼一個人,從而促成了多倫多的成功。而多倫多在上一場比賽中,它是在多倫多的主場,那是卯足了勁要在主場得冠軍。在主場得冠軍,整個加拿大沸騰,整個多倫多市沸騰。這一份榮譽感,這一份患得患失,中國人講患得患失,就是說它太想得到了。而它的整體實力是超越了金州勇士。而很有趣,以至於金州勇士,當初就是按三分球上來的。結果猛龍隊跟它硬拼三分球,這個很有趣。就是說我個人以為,從生命理解上能理解到,從中你能理解到,每一個人之慾望、貪婪、成功與這種心態的過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昨天發生的事情,北京稱美國國會重提涉港議案是粗暴干涉中國內政。涉港議案是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兩黨,加上美國議長佩羅西,共同提出來叫香港人權什麼法案,它是在美國跟香港政策法的基礎上提出來的。那它基本就這麼講,如果香港通過了反中條案,叫什麼引渡條案,那美國將即刻把引渡條案當成是侵犯人權的惡法。在投票通過或者相應的政府官員,將受到美國法律的制裁,凍結他在美國的資產,然後永不給予他美國簽證,就是諸如此類的做法。

那同時會把香港特殊的地位,因為美國香港政策法是1992年,根據將要簽訂的1997年香港的回歸的一國兩制的背景之下,它去對應的法律。把香港作為自由社會,人的社會,等同,就是分立出中共政權控制的大陸,叫高級動物的社會。所以美國的法律,就把人的社會,在中國社會環境中,在中共政權的統治之下叫做特殊法。在中共國下正常的生活環境,那叫高級動物,不是人的環境。其實很多人,鄧小平的一國兩制,把自己劃歸成,把中國人劃歸成高級動物,不是人。

而美國人給予香港的特殊法律,在同樣的類似的概念,當給予日本、新加坡、法國、澳大利亞,它就是正常的兩國關係。而給予其他國家同等的正常的兩國關係的法規,放在香港人身上的時候就叫做特殊法律。還到世界說你歧視我,還種族歧視,歧視你個大頭鬼,你叫高級動物,你不叫人,問題就出在這兒了。美國人說了一句話,說如果你把香港也變成高級動物的環境,我就把這個人的政策給你去了,它就不幹了,那它吃虧了。這是王八的咬上不撒嘴,它吃虧了,它就抗議了,叫粗暴干涉中國內政。

中國官方呼籲美國,不要通過應對香港修訂有著很大爭議的逃犯引渡條例,所引發的危機的相關立法,香港特區純屬中國內政,任何外國人無權干涉。你信奉的是馬克思,把你爺爺都當孫子似的給扔了。星期五新聞發布會上,耿爽,現在就是耿爽,那個女人現在消失了,粗暴干涉內政。任何妄想在香港製造混亂,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圖謀,必將遭到廣大香港同胞們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的反對,既不得人心,也不會得逞。

你看看,誰都拿全體中國人民任意蹂躪一把。原因,一天前,美國國會議員提出了立法,要求國務卿,每年頒布香港自治權證明,確認香港根據92年所獲得的政策法案的特殊待遇的合理性。應該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這是過程,你就是個過程。讓人們能夠從,更多的人們有機會從生命角度,認識到中共政權沒資格談政治,政治是人的,它只不過借助了政治的衣缽,去展現邪惡的那種淫惑。妲己是女人的身體,狐狸進入這個身體,用女人的身體去展現她的誘惑。而誘惑中所連帶的邪惡,和正常的肉體的人無力抗拒的現實。

發言人沒有說明中方將採取何種措施處理香港當前的局勢。它沒什麼處理,它已經撤棒了。中共駐這個英國的大使已經說了,這不是中央政府要幹的,這是她林鄭月娥獻媚,它是林鄭月娥獻媚。所以中央政府,他自己說中央政府堅決支持。很受用喔,如果實在不成的話我就緩緩,全是流氓。孔傑榮,紐約大學的著名的中國問題的法學專家:北京要為你編個罪名何其容易。我覺得這個就很簡單了。其實截止到現在呢,我看到最新的消息,香港的自由黨已經明確反對,叫田北辰,明確講,自由黨將投票反對這個修改引渡條例。23條就是這個黨派幹的,那現在這個圈轉圓了,回來之後他明確表示反對。他說認為這個香港人出來太多了,反對聲太大。而自由黨代表的是商家利益,全是生意人。

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你記住,立法會的議員有一個算一個,這個修改條例只要通過,包括香港的高級官員,修改條例只要一通過,最能夠在條例中被受到打制的就是你們建制派的議員。因為你們的利益,今天投票再去修改,也正是因為你們的利益,你們的每根小辮子,都不用辮子,你們每根的毛,都被中共公安在毛根上夾著,你比我清楚你幹的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