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出獄者返職場 川普和卡戴珊頒新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去年底簽署的《第一步法案》,讓1000多名在監獄裡表現良好的囚犯得以提前出獄。這些人出獄後如何重返社會,也是川普關注的問題。

週四,川普在白宮舉辦活動,旨在幫助曾坐牢的人重返職場。他說,讓美國人得到工作機會,是指讓所有的美國人得到機會,其中也包括刑滿出獄的人。

美國總統 川普:「很多時候,曾坐牢的人找不到工作,即使他們有資格,已改正錯誤,並準備好要工作。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取重要措施,鼓勵企業拓展視野:(給他們)創造第二次機會。」

實境秀明星卡戴珊一直致力於刑事司法改革,她多次到白宮討論相關問題。在活動中,她提到不少人給她寫信,表示需要去面試和工作的路費,他們想要工作。

卡戴珊宣布了一項資助前囚犯的計劃,前囚犯可獲得禮品卡,支付參加面試和上下班,以及看望家人的路費。

實境秀明星和社會活動家 卡戴珊:我們給予他們(前囚犯)的機會越多,對他們的幫助和支持越多,大家就越相安無事,犯罪率也將繼續降低。」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