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川普73歲生日家人貼出溫馨照片 防中共秋後算賬港人全副武裝上街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5日訊】下面是一組新聞簡訊

今年6月14日是美國總統川普73歲生日。他的女兒伊萬卡和兒子艾力克在推特上貼出父親和孫子孫女的合影,祝賀父親生日快樂。共和黨以及參議院共和黨議員的推特帳號也分別發佈了照片和視頻。2017年上任時川普70歲。前總統里根上任時也是將近70,當時里根做完兩個總統任期後,已是78歲了。

週五,倫敦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裁定,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引渡美國的聽證會將於明年2月舉行。美國指控阿桑奇犯下18宗罪,包括攻擊政府電腦,違法發佈保密信息人士姓名等。如罪名成立,他可能獲刑幾十年。

塔蘭特於3月份在新西蘭兩所清真寺內向信徒開槍,造成51人死亡。週五開庭他要求法庭判其無罪,並否認包括謀殺的92項指控。下一輪聽證將於8月15日舉行,明年5月4日正式開庭審。

近日的反送中抗議活動中,不少香港居民戴口罩、安全帽和護目鏡,穿雨衣帶雨傘,除了抵抗催淚彈之外,也能防止中共「秋後算帳」,利用臉部辨識技術來蒐集個人資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