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劉曉明突然站出來 把林鄭月娥賣了(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5日訊】【今日點擊】(3491-2)

【石濤評述】

提要
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中央從未指示香港條例(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香港應該再次爆發大遊行,但我們的節目是提前拍的,因為我們的時間就比香港晚,來不及。但是討論的內容是這一次香港,就是今天大爆發遊行當中,一個關鍵點就是,中共駐英國的大使劉曉明,故意主動故意接受BBC的,兩個不同專欄的專訪。在談到了他代表著中共政權,表達對香港的態度,既把林鄭月娥當替死鬼賣了,又要逼死她通過相關的法令。共產黨人最流氓,共產黨人最流氓,那林鄭月娥是倆個孩子的母親咧。

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中央從未指示香港條例

我們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劉曉明表示,你們把香港政府修訂條例描繪成,是受中央政府指示的,實際上中央政府從未指示要求修改條例。所以林鄭月娥就得想辦法脫身,那怎麼脫身?讓它立法會要通過,那它現在不撤,不撤這個條案。那立法會怎麼脫身?立法會要求三分之二的人,立法會的議員得通過之後,才能成為相應的法律。那立法會的議員,知道這事兒不好辦了怎麼辦,得香港腳,腳氣啦對吧,他們中南海也吃腳氣靈。他得香港腳,我來不了了,他都不去開會去他請病假,這事就稀哩嘩啦。

所有的人都會玩,那人說了當初他為什麼堅持?那是利益,那是利益。你看當初那香港生意人,自由黨管那些生意人北上去找女孩子,打死了往前衝,那是死催的。你看現在,他急了吧也是死催的,他那頭都給你錄了相了,你說這點生意人,你要不通過小樣兒的,我給你媳婦放這段。現在不用,我給你在facebook上非死一把,不就完了嗎。他說你什麼時候錄的?我哪知道什麼時候錄的呀!你這人怎麼這麼壞。你你,我壞嗎?完了這話說錯了,你不壞你太好了,放心吧爺你讓我幹嘛我幹嘛。一個人的環境中的壞人,你哪玩得過高級動物咧!

主持人追問劉曉明,那爭議很大是否會要建議香港放棄,劉曉明不以為然反問,我們為何要他們放棄。他不整死林鄭月娥對不起她,這個東西最難受的是林鄭月娥,你那頭說不是你支持,這頭你非要往死裡頂,我也是倆個孩子的媽,你怎麼這麼整我啊。針對立法會成員稱,警察把港人打得要離開香港。那劉曉明說遊行一開始很和平,後來隨之變得醜陋了,警察被打,他們要自衛、維持秩序,所以不能責備警察,香港總是有來自內部、外部的勢力,總想把事情挑起來。

一個爹強姦自己的女兒,他把窗簾拉上,那外面的人知道了,當外面的人要去懲罰他的時候,在他的女兒對他反抗的時候,就是在這個家裡面,總有內部外部勢力,聯合去維護、去破壞這一份家庭的繁榮。哎!擲地有聲的理由,那是我的女兒。所以我剛才講了,你不用說濤哥你舉的例子很yack.,我只看過這個聖經故事,那裡頭講的原罪就是這個。共產黨的罪惡就在這兒,這是它的起點,你認識不到起點,你在政治上、人權上、社會層面上、個人利益的得損上,你不被它玩死,你對不起你自己。因為你的自身就有著利益的追求,和得與失的一種強烈的一種對比,很簡單嘍。

主持人強調示威是草根運動,劉曉明重點放在抗議人數上,參與遊行的人數被誇大到100萬,而事實上警方統計的是20萬。嘿!他相信警察,對不對,這回他相信警察。就像在中國的環境中,人們一直相信政法委,後來習近平說政法委從根上就是這個,周永康從根上,就是一個流氓流氓流氓他奶奶。那你們家流氓那麼多年,那到底那老百姓挺的是誰呀,對頭算你就是最大流氓,是不是,一樣的道理咧。

你們忽視了80萬人連署支持修例,支持修例沉默的大多數,並沒有被BBC全面報導。所以基本這就是統一的口徑,這種統一的口徑來自於哪兒?來自於王滬寧。他完全可以不說這80萬,但他卻主動說這80萬,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也主動說這80萬,我們說那外交部那發言人,那女的怎麼不見了,那個女的說的多擲地有聲,哦!有人說她被抓了,出事了、叛逃了這個那個的,我覺得都無所謂,這是那個女的下場,是他們同樣的下場 一樣,完全一樣,很有趣。

那王滬寧讓這麼說,他秉承的宗旨是什麼?人之初性本惡。有人說那是他早期的,你查查叫什麼維基百科、中國的百度,所有在介紹王滬寧的履歷時,都把當初1993年他帶領復旦大學,取得全球的辯論的冠軍,作為他的一條。但是全都不說,他當時辯論的題目叫,人之初性本惡,所以那些 沒跟你說,你不能罵他們是混蛋王八蛋,他們不配。

隔天在另外一期節目中說,有關修改條例的問題,中央政府支持香港政府修例,因為港府的努力,能夠彌補現行制度的缺陷,避免香港繼續做罪犯天堂。香港充其量就是一個罪犯天堂 ,而真正罪犯邪惡的人之初性本惡,卻在中南海跟中國控制的一切,包括說話他自己,這邪了門了。在香港頂多是一個形容詞,你到了中共控制的環境它是另外一回事,有朋友說不對那沒什麼不對的。美國針對香港有個政策法,美國針對香港的政策法,是把香港說有著特殊的一種待遇,而這種待遇的本身,是把香港人當成人,來對比著在中國大陸的生命叫做高級動物,所以叫做香港政策法。

現在美國國會議員不幹了,說要把這個法規改了的時候,外交部發言人很抗議的、很不高興的。要把香港的環境對等中國大陸,同樣按照高級動物去處理的時候,它不幹,你看人家多仁義,我跟你說這種東西太雞賊、太壞了。高級動物的東西是不擇手段的,是滅絕人性的,然後它又要用利用人的一切,去輸出它的利益,狐狸是滅絕人性的。但要借助女人的身體,借助妲己的身體,進入宮中吸取男人的精華,吃著宮女兒。演了半天封神演義誰也看不懂。

主持人問劉曉明北京能否承諾,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那劉曉明說條例列出37條罪犯行為,沒有任何一條跟集會自由、言論自由、出版自由有關。尤其提到罪犯不會跟政治屬性關起來的,必須在中國、香港法律體系之內,均被認為是刑事犯罪才能移交。言論自由、集會自由、出版自由中國有嗎,中國所有這些東西都在,王滬寧的人之初性本惡的控制之下。當這東西相關的時候,你怎麼去能夠混在一起呢。

BBC強調中共政權的司法體系,充滿了深層的問題,酷刑、逼供、任意拘留,擔心一旦引渡到中國大陸受不到公平的審判。劉曉明說中國人權法治,是相對很合理的,反對這些指控,在人權和法治方面有著巨大的提升。這又是一個很邪惡的說法,什麼叫做有著巨大的提升?當爹的原來天天汙辱自己的女兒,現在改了一個月來一回,這叫巨大的提升。

所以整個這件事情它最具有價值的是,全世界正常社會的人類,表面上是支持香港人,香港年輕人抗爭中共暴政,在香港的執行,和香港代理人的林鄭月娥的做法;而實際的行為,是人這個地球上正常的人,在向中共政權所控制的中國社會,一切的高級動物的生命屬性說不。換句話說,人們在逐漸拒絕邪惡的生命,妖魔鬼怪在這個世界中的橫行。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視頻:【直播回放】香港反送中6·16大遊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