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週日再遊行反送中 斥警武力清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5日訊】香港民間人權陣線計劃週日再次發起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大遊行。訴求包括:要求警方為武力清場道歉及釋放被捕人士。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下午到灣仔警察總部與警方商討遊行安排。他在會後表示,會上譴責警方日前在金鐘鎮壓示威者,要求警方道歉及釋放被捕人士。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我們要求警方要道歉,要為當日鎮壓示威者的暴行承擔責任。同時要求釋放所有被捕人士,停止製造白色恐怖,不要再拘捕示威者。」

他又呼籲週日參與遊行的人士,穿上黑衣及掛起白絲帶。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到今日香港已有103萬人走出來,人民的意見已非常清晰,未來行動我們要顯示的就是港人的堅持,香港人永不放棄,我們要求林鄭要撤回逃犯修訂條例。這次遊行重點之一是譴責警方暴行。」

民陣今次遊行除保留原有由維園至添美道的路線外,要求新增兩條路線,讓市民可盡快加入遊行隊伍。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