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 民主黨20人 入圍首場辯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5日訊】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週四確定了進入首輪初選辯論的20人名單,川普(特朗普)也將在下週正式宣佈尋求連任。2020大選,越來越近。

6月26日-27日兩晚,民主黨20位總統參選人,將於邁阿密市中心的艾君愛詩表演藝術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of Miami-Dade County)展開辯論。那將是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計劃的12場黨內初選辯論中的首場較量。

DNC週四(6月13日)公佈了進入2020大選黨內初選的20人名單,包括前副總統拜登、聯邦參議員桑德斯、沃倫等。

週五,辯論分組情況出爐。26日晚出場者包括聯邦參議員布克、前住房及城市發展部部長卡斯特羅、紐約市長白思豪及參議員沃倫等;27日晚,拜登、桑德斯、陸天娜、賀錦麗等將登場。

入圍者必須滿足以下至少一點要求:或者在至少3家有資質的民調中獲得1%的支持率,或者至少在20個州有6萬5千名獨立捐款者支持。

包括蒙大拿州長布洛克(Steve Bullock)在內的4人出局。

美國總統川普週五在接受FOX採訪時表示,他認為拜登、桑德斯和沃倫有望勝出,他非常有信心面對他們。

美國總統川普:「人人都知道喬(拜登)不具備它(當總統的心智)。現在看沃倫表現不錯,坦白講我願意與她競爭。我覺得桑德斯競選做的一點也不好,他如果成對手我很樂意。我想也就這三個人,沒看到其他的。」

之後,川普發推文,指責假新聞的同時回顧了2016大選自己的勝利。

美國總統 川普:「不誠實的媒體永遠無法阻止我們代表偉大的美國人實現目標。」

拉斯穆森最新民調顯示,川普支持率51%;其第一季度募款3千萬、遠遠超出其他所有參選人。

下週二(6月18日),川普將於佛州奧蘭多可容納2萬人的體育場舉辦競選造勢活動,而註冊登記的人數已超過7萬。屆時他將正式宣布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尋求連任。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