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消防英雄英名長存 紐約市街道更名紀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5日訊】紐約市消防局,週五在皇后區舉行街道命名儀式,紀念在去年去世的911英雄

儀式在蘇格蘭風笛的樂聲中開始,前消防局防火指揮官斯帕達福拉(Ronald Spadafora)的家人,一起一起在皇后區歐松公園,揭開街道新路牌,讓這名救援英雄的名字長存於紐約街道。

斯帕達福拉兄弟Nicholas Spadafora:「我們都應該為他而自豪,因為他是真正的國家英雄。」

紐約市消防局服役40年的斯帕達福拉,曾在911恐怖襲擊發生之後,帶領救援和重建項目,由於被事故現場的特殊環境影響,2015年他被診斷出急性骨細胞白血病,終於在2018年6月離開人世,享年63歲。

紐約市消防局總監John Sudnik:「他完成了非凡的職業生涯,更重要的是,他完成得異常出色。他的回憶和傳奇貢獻,將永垂不朽。」

紐約市議員Eric Ulrich:「我們今天不僅要紀念他的一生,也要藉此來勉勵自己,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問問我們自己到底斯帕達福拉指揮官,在發生特殊情況時做過什麼。」

消防局介紹,斯帕達福拉是消防局第178位因參與911救援患病逝世的成員。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