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發現二戰雷管完整未爆彈 警急疏散民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5日訊】德國柏林市中心14日在一處建築工地,發現一枚二次世界大戰由美軍空投的未爆炸彈,警方獲報後封鎖週遭街道並進行緊急人員疏散。

法新社報導,這枚已腐蝕未爆彈重達100公斤,在柏林市的亞歷山大廣場(Alexanderplatz)附近工地被發現。警方表示,這枚炸彈在3公尺深的地面下,具有完整的雷管。

民眾被撤離至距這枚未爆彈300公尺以外地區。

警方在推特發文指出,拆彈小組預備在晚間嘗試拆除雷管,並警告柏林部分列車可能將暫時停駛。

二戰將近75年後,德國每年仍會發現超過2000公噸未爆彈和軍火。2018年4月,柏林警方拆除一枚重達500公斤英軍炸彈的雷管,當時迫使萬人緊急疏散。

2019年6月14日,德國柏林市亞歷山大廣場附近工地,發現一枚二次世界大戰未爆炸彈。(Sean Gallu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