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私怨起口角 台南市警佐遭槍殺 凶嫌高雄落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5日訊】台南市警局刑警大隊預防組偵查佐劉三榮14日凌晨遭槍擊身亡,警方鎖定47歲梅姓男子涉案,全力追捕。專案小組於14日晚10時許在高雄內門逮到梅男。另外由於死者僅右上臂有一彈孔,將擇期解剖確認死因。

14日凌晨,劉三榮下班後和友人到柳營區山秀練歌場唱歌飲酒,和凶嫌梅男不期而遇,兩人疑私怨起口角,梅男向劉三榮開槍擊中右臂,劉三榮送醫不治死亡。

台南警方說,涉案的梅男是台南人,有槍砲、毒品等前科,曾因案被新營分局逮捕。槍擊案發後,經警方追查,梅男和另2名男女友人投宿在新營區的汽車旅館,行凶後,梅男將汽車開往汽車旅館交給友人,只說「我要跑路了(台語)」,就趕緊逃離台南。

台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14日晚表示,專案小組晚間10時10分在高雄市內門區逮捕梅男,押回台南市警局新營分局。

45歲的劉三榮2016年曾當選台南市模範警察,2017年因身體不佳,由外勤轉調內勤,育有3子,家住高雄,輪休時返家休假,平時下班回台南市柳營區老家和父母同住。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