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栽培下一代教育講座將在洛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5日訊】教育下一代是很多華人重視的話題。南加州華裔家長教師協會將於六月十五日,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辦教育講座,各主講人以親身經驗,向家長和學生們介紹如何從社區大學轉入名校、高中階段如何有效安排管理時間,以及如何栽培下一代等主題,來看報導。

主講人方孝偉律師將分享如何鼓勵學生及年輕人成為國際人才,他指出:有規劃、有方法的教育子女效果會好很多。

律師 方孝偉:「像我女兒,高中沒上,初中直接上大學,21歲拿法學博士,大三在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做交換學生,21歲拿律師資格,現在26歲已經當5年律師了,所以她26歲的情況,已經等於我當初35歲、40歲的階段了,爲什麼?因爲我在幫她規劃。」

南帕薩迪納高中學生劉天龍,除了功課優異,還擔任幾個學生社團的主席及校羽毛球隊隊長,他表示,要在課堂上註意聽講,回家再安排時間並註意先做什麼。

學生 劉天龍:「 上課時我會做筆記,還會認真聽講,回到家之後,會決定先做什麼,然後根據這個規劃時間,如果有明天就要上交的,我會嘗試先完成它,如果有比較大一點的項目,很耗時間的,我會把它分成小塊兒,分期做,不用一天做完,這會幫我減輕壓力,每天還有時間做別的。」

56嵗的程美玲三年前開始在東洛杉磯社區學院學英文,經過兩年多刻苦學習,以優異的成績被UCLA和UC BERKELEY錄取,這次她將主講如何成功的從社區大學轉入名校。

學生 程美玲「你在每一個學習的階段,你必須非常非常的努力,從你的教授身上學到他們的精華,然後你在融會貫通,在這個方面你就可以得到自信心,你得到自信心之後,你做每一件事都非常容易。」
主辦方希望感興趣的民衆前來參加。

(時間:6月15日 (星期六) 上午10點至12點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