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國會議員聲援港民反送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6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在全球各大媒體的每天更新報導中, 多位瑞典國會議員聲援港民,他們表示絕對不能接受,中共對香港人民的壓制,這是全世界, 整個自由社會都在關注的事。

6月13日瑞典國會舉辦有關中國問題研討會,多位議員聲援香港民眾反送中,他們表示逃犯條例不僅關係到所有港人,全世界,整個自由社會都需要參與。

國會議員安索菲•阿爾梅(Ann-Sofie Alm): 「我們的心和香港人民一起,也希望他們了解我們的支持,香港人民在抗議,百萬人上街,希望這個條例不會被承認這是香港主流啊,不僅所有港人參與, 全世界整個自由社會都要參與。」

國會議員伊莉莎白•比恩斯德特•拉姆(Elisabeth Björnsdotter Rahm):「這麼多人對律例不滿意。我們必須要求中共政府,聽從這麼大群體的民眾的抗議。」

國會議員表示共產主義是破壞世界秩序的毒瘤國會議員安索菲•阿爾梅(Ann-Sofie Alm): 「共產主義其實是世界秩序的毒瘤,中共對中國人民的強權壓制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

新唐人記者張華、亞斯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