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提議聯合黨派初選投票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6日訊】最近,哈里斯郡提出新的投票方式,明年的黨內初選,有可能取消分黨派的投票站,一起來看報導。

哈里斯郡書記官辦公室負責全郡公民投票選舉事宜,本週二書記官Diane Trautman宣布了新的投票站構想,名為聯合黨內初選(Joint Primary Election)。

黨內初選是選舉出代表某個政黨唯一候選人,參加11月普選或者大選的過程。在德州一貫的執行方式是,共和黨有共和黨指定的投票站,民主黨有民主黨指定的投票站。選民們要根據選擇的黨派,去指定的投票站。

根據新的投票站構想,共和黨和民主黨兩黨的黨內初選投票點,不在分別設立。一個投票點,無論選民投共和黨或者民主黨,都可以在同一個投票點進行黨內初選。

投票站將有各黨的人員在場協助選民投票手續。選民在ipad上選擇黨派,然後發給投票密碼,即可執行投票過程。

書記官表示,新的構想將解決投票站排長龍的現象,而且選民可以在任何一個投票站投票,節省人力和開支。

哈里斯郡書記官的聯合投票站構想,目前在等待本地共和黨和民主黨的黨主席決定。如果通過,明年三月的黨內初選將開始實施。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