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民:邪惡中共

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現全文刊登如下:

此次寫信是像您反應我在國內的家人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家是山東省接近黃河岸邊的一個農村,滾滾黃河水,深深黃土情。父母祖先世代紮根於此,雖不富裕,卻樂享於此。是我每每在外,心底裡存在的讓我感覺溫暖的世外桃源。上次與母親通話,卻被告知政府強制所有的村子搬遷,住高樓,而且村民的世代祖傳的房產僅被折算成很少的幾萬十幾萬人民幣,還需繳納幾萬十幾萬買樓的錢。很多村門當然不同意,世代務農,就靠種地生活,沒有其他工作技能,特別是那些老人,有些村民去上訪(村民能會反抗真的是被逼的無路可走才會,現在的老百姓長期受制於中共暴力下的恐懼早已經習慣於逆來順受,用我爸經常講的一句話,「哎,沒辦法,胳膊擰不過大腿)』卻被公安局全被抓緊監獄,這是意料之中的,這是中共的一貫作風。還有一些因此喝農藥自殺的。如果我還是一直待在國內,或許覺得沒什麼,我是被共產黨洗腦長大的,完全被共產黨的邪惡暴力垃圾媒體薰陶,身在糞坑不知臭…..以為人生來就是這個味,以為共產黨是最明智的領導,沒有黨的領導,我們的情況會更糟,西方人就是謊言/毒瘤/列強…

現在看來,原是自己從未經歷過什麼是乾淨的。以前的想法是如此可笑,可憐,荒謬。在國外的幾年才知道什麼是人性,人權以及在此基礎上的一切,讓我感覺到從未有過的自由,放鬆…長期被共產黨洗腦的垃圾漸漸褪去,隨之而去的是緊張,恐懼。現在去看中共的一切行為,完全是基於維護自己的統治,基於對權利失去的恐懼而衍生出的一切動不動就暗殺,暴力,逮捕,被失蹤的黑暗行為。世代居住之地,說讓你搬你就要搬…邪惡統治下,無人權,無人性,猶如地獄

記得小時候 我的一個遠房姑姑因為收養了一個棄嬰 而被中共公安抓緊監獄,放出來之後被打的 滿身是傷。很長世間下不了床…村裡的很多男人和女人 被強制抓走 做那種不能讓人再次生育的手術….只要是跟當官的人沾邊的,全部很快富起來…細數起來 估計幾張紙都寫不完…

放眼全世界,都是清靜民主政治,如此泱泱中華民族,卻被中共長期黑暗控制,老百姓被壓制下為生存而形成的逆來順受,恃強凌弱,笑貧不笑娼的扭曲社會價值觀念,如行屍走肉一般,處處是偷盜欺騙,各式各樣的唐氏騙局(就近兩年我婆婆被騙20多萬,我媽被騙10多萬)老百姓無喘息之地,內心無片刻安寧…如中國媒體所講,西方的都是謊言,不適合中國國情,就差說全世界的政府都是傻子,就中共與朝鮮政府最聰明…

本人全力支持香港人民的反送中運動,103萬人的遊行足以代表整個香港全部民意,竟被說成是暴動,林鄭這個權利慾狂還有任何理由繼續執行?任何理由無非是狡辯,為了一人的政治前途而將所有香港人送入地獄…本人實在不知這樣的人是如何當上特首的,只能說實在是演技太好,騙過的香港人民,或者是中共好不容易找到這樣一個權利慾狂?還有那些對香港民眾攻擊射擊爭辯的警察,任何的辯解都掩蓋不了要跟中共邀功請賞獻媚,當奴才真實面目…

本人從不屬於任何黨派,不關心政治,卻不得不為人性發聲,你,我,他,全世界人民的訴求都是一樣的,無非是自由,和平,民主…請不要踐踏我們最基本的權利…良心的吶喊,沒辦法保持沉默…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