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班機降落紐瓦克機場 爆胎滑出跑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6日訊】紐約地區繁忙的紐瓦克(Newark)機場15日一架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班機降落時發生爆胎,導致客機部分滑出跑道,機場曾短暫關閉,所幸未傳出重大受傷。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表示,搭載166名乘客、從丹佛起飛的聯航627班機於中午1時(北京時間16日凌晨1時)在新澤西州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降落時,滑出跑道左側,主起落架卡在草地區。

FAA表示,紐瓦克機場班機起降延誤約一小時,受輕傷乘客不願接受治療,但急救人員仍在現場待命,以防萬一。

聯航發言人則發表聲明說,這架客機降落時發生複數爆胎事件。

紐瓦克機場起先在推特發文表示,發生未特定「緊急事故」,稍後宣布恢復班機起降,但也說「預料延誤將會持續」。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