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錢端項目不還款 受害者各地招行討錢

大陸錢端平臺與招商銀行合作吸引民眾投資,項目到期不能還款,而錢端和招行卻互相推諉。最近,大陸各地的受害者紛紛前往當地招行維權,他們有的拉橫幅、喊口號,有的直接去找銀行負責人談判,但是都沒有結果。

江蘇訪民家被設門衛 24小時監控

江蘇省張家港市楊舍鎮範莊村訪民陶紅,因房屋被強拆導致無家可歸,多次進京舉報地方官員貪腐。目前中共的「掃黑除惡」專項行動正在各地開展,當地政府為了阻止陶紅出門舉報,在她家門口設門衛,24小時監控。

濟南維權人士于新永案將開庭

濟南維權人士于新永因幫助蒙冤訪民維權得罪當地官僚,去年5月被警方從家中帶走拘留,已經被關押1年多,日前,有消息說,他被控「尋釁滋事罪」和「侮辱罪」,案件6月21號將在濟南市歷下區法院開庭審理。

推特網友嚴克維 因六四言論被拘留

推特網友嚴克維6月15號發消息說,他因為在網上發表六四言論,5月31號被抓,之後遭行政拘留15天,14號剛剛獲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