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華為海外智慧手機 出貨跌四至六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彭博:華為海外智慧手機 出貨跌四至六成

彭博資訊根據知情人士報導,被美國川普政府列入出口管制名單之後,華為已有準備今年的海外智慧手機出貨量將大跌40%至60% 。去年華為的全球手機總銷量,有一半是銷售到國際市場。

台積5奈米 搶先吃蘋單

台積電衝刺5奈米,已要求設備供應商今年10月以前將產能布建到位,預計明年首季量產,蘋果將是第一個導入量產的客戶。

美國本週加徵關稅公聽會

美國將在本週展開對中國另三千億餘美元商品課稅公聽會,市場觀望氣氛恐更濃厚。法人預估,台股本週持續量縮觀望。

中國實施報稅新制 個資問題受矚

中國自今年起實施報稅新制,台灣人可選擇6大項「專項附加扣除」,其中恐暗藏風險,自由時報報導,不在中國的父母、子女都可申報扣除,但得填寫極度詳細的資料;若依100萬在中國經常居住的台商、台幹估計,1人報稅後,中共即可掌握至少4人的詳細資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