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球公開賽 伍德蘭德首奪大滿貫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7日訊】當地時間6月16日,總獎金高達1250萬美元的本賽季高爾夫球第三項大滿貫賽事——第119屆美國高球公開賽,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圓石灘高爾夫俱樂部落幕。35歲的美國選手加里‧伍德蘭德(Gary Woodland)在最後一輪打出69杆,低於標準杆2杆,總成績271杆,以3桿優勢奪得職業生涯第一個大滿貫賽事冠軍,並贏得225萬美元冠軍獎金。

決賽輪前被認為最有希望奪冠的3名球員分別是伍德蘭德、賈斯汀‧羅斯(Justin Rose)和布魯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3人,結果最先掉隊是羅斯,他在12、13和15號洞連吞柏忌,率先退出了冠軍爭奪。

科普卡開局前5個洞,抓到4隻「小鳥」;而伍德蘭德也沒有手軟,開局抓到2隻「小鳥」,一直保持領先。到15號洞,伍德蘭德手握2杆領先。此後,伍德蘭德頂住科普卡的衝擊,發揮穩定,最終以3桿優勢,首奪大滿貫賽冠軍。

科普卡本輪打出68杆,低於標準杆3杆,總成績274杆,低於標準杆10杆,單獨排名第二位。羅斯最後一輪打出74杆,高於標準杆3杆,總成績為277杆,並列排名第三位。

泰格‧伍茲(Tiger Woods)低開高走,他在本輪打出69杆低於,標準杆2杆,總成績為282杆,與簡森‧戴伊(Jason Day)並列排名第21位。

23歲的中國選手李昊桐最後一輪,雖然抓到3隻「小鳥」球,但也吞下5個「柏忌」,打出75杆,高於標準杆4杆,總成績為288杆,排名並列第52位。這樣的成績未能讓他拿到下賽季美巡賽特別臨時會員身分。要想成為下賽季美巡賽會員,李昊桐需要在下個月舉行的英國公開賽和世錦賽——聖襲德邀請賽有出色發揮。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也知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