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1歲小硬漢單刀護家 三搶匪不敵落荒而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8日訊】近日,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名11歲男孩獨自在家時,遭遇三名匪徒入室搶劫。這個「小硬漢」不懼匪徒的威脅,找來一把砍刀與強盜搏鬥,結果一名強盜中刀負傷後,3人落荒而逃。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北卡羅來納州一個名叫布萊登⋅史密斯(Braydon Smith)男孩上周五上午11點獨自一人在家。正當布萊登與住在另一個州的母親約翰遜通電話時,有三名強盜闖入了布萊登家。

強盜進入房屋後發現只有男孩一人,便搶走了他手中的電話,把他關到壁櫥里,威脅他待在那裡不要動,然後就開始在布萊登家裡搜尋值錢的東西。

小布萊登卻想辦法從壁櫥里逃了出來。他偷偷在家中找了一把砍刀,然後拎着砍刀走到客廳,從背後砍中了強盜賈塔維恩⋅霍爾(Jataveon Hall)的腦袋。

這名強盜受傷後與手持砍刀的布萊登打了起來,另兩個強盜看到賈塔維恩腦後出血嚴重也不敢戀戰,三人放下了搶到手的電視、PS等電子設備逃出了布萊登家。

有關北卡羅來納州「小硬漢」布萊登⋅史密斯(Braydon Smith)獨自在家用砍刀趕跑三名歹徒的消息。(推特截圖)

布萊登的母親從電話中聽到了現場的情況,便打電話給住在北卡羅萊納州的親戚,同時尋求警察的幫助。

事件發生40小時後頭部受傷的賈塔維恩被捕,警方正在繼續追查另外兩名嫌疑人的下落。

當地警長查爾斯⋅布萊克伍德(Charles Blackwood)周五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這名年輕人不僅阻止了盜竊企圖,還創造了血液證據,為定罪創造有利條件。布萊克是個智勇雙全的男子漢。但與此同時我想說,男孩沒有受到傷害是家庭、社區之幸。」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