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陸媒噤聲中國百姓對香港遊行不知情 習近平將對朝鮮進行首次訪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8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路透社
二百萬港人周日上街遊行,中共官媒的頭條卻是國家主席外訪,大陸媒體一片沉寂,北京街頭不少人對香港局勢毫不知情,更沒人知道傘運領䄂黃之鋒獲釋。

聯合新聞網
週日,與香港大遊行同步,近萬人聚集在台灣立法院前,聲援港人反送中,台灣朝野政黨也都不同程度表示支持。香港局勢警醒台灣人,民意開始變化,民進黨在部分民調中小贏,或導致中共對台選舉戰略佈局失焦。

英國廣播公司
200萬港人上街遊行,創抗議人數歷史新高,迫使港府暫緩修改《逃犯條例》,特首林鄭月娥書面道歉並承認工作有不足。但評論認為,北京對香港的鐵腕「統治」仍將繼續,港人的抗爭之路任重而道遠。

大紀元時報
中朝兩國官媒週一證實,習近平6月20至21日將首次對朝鮮進行國事訪問。金正恩最近兩年已4次訪中。而習近平預計將在6月底G20峰會上與川普會面,除了貿易、香港問題,朝鮮問題預料是會面議題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