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川普連任 紐約團體18日舉行挺川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將於18日正式宣布競選連任,包括華人在內的多個團體,當天會在紐約曼哈頓川普大廈,舉行集會、支持川普。

川普日前在推特上宣布,將於本週二(6月18日)與家人在佛羅里達州,正式舉行宣布競選連任的集會。

在紐約,「皇后村共和黨俱樂部」(Queens Village Republican Club)、「北美華人川普助選團」(Chinese American For Trump)、「皇后區讓美國再次強大」(MAGA Queens)等團體也將在週二當天下午5點,來到曼哈頓五大道的川普大廈(Trump Tower)舉行「支持川普總統宣布2020年連任競選集會」。

主辦方表示,「川普為美國人而戰,不放棄或屈服於激進的左翼民主黨,媒體等勢力」,「他們願意作為總統家鄉的紐約人民全力支持他。」並呼籲民眾積極參加,為傳統價值觀和在美華人的生活方式而戰。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