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化妝品店兩週年慶 專家講解化妝保養知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8日訊】近日,位於紐約法拉盛的一家彩妝護膚品店,舉行了兩週年慶,還在華人社區舉辦了化妝大賽,給社區的民眾提供了免費的護膚知識

先上乳液、隔離霜,然後再抹上粉底,在化妝大賽上,人人在描眉、抹粉,務求畫出精緻的妝容。

Dew Cosmetics Skincare老闆 Susan:「把我們女人美麗和優雅這方面體現出來,還有教育我們所有的女性客戶,把化妝之後會更美,體現給自己身邊的人。」

在參加化妝大賽的同時,美容顧問還講解了上妝前的護膚步驟。

美容顧問 Lucy:「首先清潔皮膚,完了就保濕補水,然後根據年齡段、膚質,使用精華液、面霜、早晚霜,最後才是上粉底,打底化妝,就是淡妝嘛尤其是夏天天氣熱了以後。」

有參加活動的女士認為,化妝能讓自己看起來更精神。

與會民眾 Kim Jiyoung:「女人嘛,沒有一個人不愛美的是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美嘛。我覺得化妝是,讓你感覺出去了有氣質感,有自信。」

除了收穫滿滿的化妝知識,現場與會的民眾都獲得了豐富的禮品。

Dew Cosmetics Skincare
地址:36-44 Unio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