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私人救護車數據 紐約消防局市府聽證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8日訊】週一,紐約市府舉行聽證會,要求消防局提供紐約市私人救護車相關數據。

紐約市消防局目前負責監督全市的救護車運行和送醫前的急救服務。民眾通過撥打911緊急救援電話後,由消防局分派救護車。

其中,救護車分為紐約市消防局自己的救護車,和與市府合作、通常在醫院旗下具志工性質的私人救護車

市府現在提出兩條法案,要求消防局能提供私人救護車的數據。其中,825條例要求消防局能將私人救護車出勤的次數提交給市府,同時將數據張貼在消防局網站上。1517條例則要求消防局提供私人救護車所服務的社區數據,分析社區服務的增減,並提供服務社區居民的平均收入。

市府表示,這是為了更有效的運用救護車服務,目的是讓消防局和緊急服務小組(EMS),在緊急救援方面能建立一個完善的制度。消防局也表示將全力配合市府的政策。

紐約市消防局一天平均監督1300趟救護車,其中約三分之一是屬於自願性質的私人救護車。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