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盛大遊行慶猛龍奪冠NBA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8日訊】6月17日,多倫多猛龍隊奪得NBA總冠軍的遊行以及歡慶活動在多倫多市區舉行。這是猛龍隊創造歷史首次贏得NBA桂冠,所以慶祝派對的場面也是相當的壯觀。下面隨著我們的記者朱峰去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

6月17日,多倫多市中心舉行了慶祝猛龍隊奪冠NBA的盛大遊行,市中心人山人海,成為了歡樂的海洋。

早上11點,猛龍隊隊員乘坐雙層巴士從國家展覽館出發,經湖濱大道、大學路,最後到達市政府廣場。

猛龍隊球迷Andrew Reecey:「24年了,我們等到了這一天。」

猛龍隊球迷Linda:「天啊,我太興奮了!這就是多倫多需要的!」

猛龍隊球迷:很自豪我是猛龍的球迷!

猛龍隊球迷Lauren:「了不起的成就!」

猛龍隊球迷Sara Ramnath:「決賽第六場卡哇伊的最後一個球整個世界靜止了3秒。」

猛龍隊球迷:「請留下來,卡哇伊!」

現場也不乏華裔球迷。(配華人家庭喊畫面:猛龍隊加油!)

猛龍隊球迷袁先生:「千載難逢!真的特別激動!」

猛龍隊球迷中國留學生:我感覺非常自豪,而且難以置信!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還宣布當天為多倫多的猛龍日-We the North Day。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