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特區首席智囊 承認修例完全失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星期一,6月17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呢,據說今天要有大遊行。多倫多的NBA的猛龍隊,破天荒的拿下了NBA的總冠軍。4、5年前它還是,完全最水的最臭的球隊,幾年來它就登上了這個冠軍。我做節目的時間它說,它大概在上午10點鐘開始進行遊行,這是NBA第一次它的總冠軍出了美國,在境外只有加拿大的溫哥華跟多倫多兩支球隊。它預測整個多倫多市都瘋狂了,預測將有200萬人,參加今天的大遊行大集會,應該就是遊行啦200萬。這是NBA也好,好萊塢也好,或者是英國的足球也好,這是在體育跟文體的概念中,最高的一個,最具有,最聚集人心,最聚集人們的這種注意力的體育節目。

你做電視廣告的話,你到體育節目做電視廣告,這麼講NBA這個,在多倫多隊的最後那場比賽,它是在金州勇士隊拿的冠軍,在多倫多那場比賽,就是它贏了的前一場比賽,票價,普通票價3000美金,普通的一張座位票3000美金,這是真的,就這樣的。所以這是它的,在人們的現實生活中,我的意思這東西是達到頂點,最具有人氣的。對比之下,新聞類的,政治類的,乃至人權類的,再往下說抗爭,抗擊暴政的,在一個平和的情況下,只及這種事情的5%甚至3%。

舉個例子,你在YouTube上有個頻道,就像石濤似的咱們有個平台,在100個人裡頭 97個人、98個人,都上那邊聽歌去了,可能都聽張學友唱歌去了。2%估計看完說誒這爺兒們聊什麼的,就新聞類的只占這麼大的比重。這個背景之下,

昨天在香港200萬人出來,沒有人能夠想像,這地球上沒有人能想得到,沒有人,

你給它放出800個膽,他也說不出200萬。因為在一個星期之前6月9日103萬。而200萬什麼概念,在89六四的時候開槍屠殺之後,幾乎全香港人出來,

那是當時形容幾乎全香港人出來,林鄭月娥他們都出來了。都是這個時候,都是反共的,150萬。

在一個平和的和平的環境中,在一個被世界其他地方根本不矚目,人們只矚目NBA多倫多拿了冠軍,只注重這樣的一個環境中,香港出來200萬,它一共才700多萬。除去幼兒、老年人,這200萬幾乎香港的學生,現在的學生,能夠獨立的全出來了。應該是創造人類歷史的一個,一個從沒有過的東西,從來沒有過。在任何一個環境中,我剛才比喻了,今天NBA這麼大,在整個籃球NBA的環境中,

這是歷史性的一幕,它不過預測200萬,不過預測200萬對吧,所以這是一個不可比的,完全不可比的,但真實的。

就我個人來講我只能說,在喚醒著命運。5月3日、4日,在川普登出推文之後,

直接衝向習近平。到5月10日,拿出了另外2000億,2000億的進口產品,中國進口產品,加徵到25%關稅。我當時跟大家講了,我說行了,到時候了。你將看到5月13日,你將看到6月10日,未來沒到來的7月20日。習近平的整個過程,你將看到整個它的核心,是法輪功被迫害,以及人們覺醒的過程。反送中,等於反中共,是200萬香港人,不接受在中共的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說法下,這是反送中的根本,這是反送中的根本。

那它最大的意義,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土地上,在國際法的標準下他們是中國人。在中國人,中國的土地上,抗爭著這當今世界,在人的環境中最邪惡的暴政。真正人間,魔鬼在人間顯現的力量,中共政權。在我眼睛裡,香港人的抗爭,給了整體大多數中國人一個機會啊。這個機會呢就是,你現在如果誰還不退黨,不退隊,不退這個團,那地獄的門,地獄一定收你,地獄不收你它不叫地獄。這麼講吧,地獄不收你它不叫地獄。有人說有多大機會,我跟大家解釋了,我說5月13日將是那大火著起來,巴黎聖母院大火著起來的時候。6月10日,將是這個塔尖崩塌的時候。

6月10日之後,我們看到的是整個大火,巴黎聖母院的整個大火,人們的無助跪倒在街頭。那一份火,燒的,人們會站在人的角度去理解。但我們現在看到呢,

從6月9日,子時,夜裡11點07分,港府宣布絕不接受任何抗爭,100萬人出來等於無物,誘發了我們看到7天之後的200萬。我跟大家強調了,它是子時07分,她林鄭月娥可以早一分鐘,可以晚一分鐘,她是子時07分。而傳統的6月10日,就是從子時開始的,那第7分鐘,她逃不出7去,她林鄭月逃不出7,共產黨逃不出7。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特區首席智囊承認修例完全失敗,望再給予特首一個機會施政。

特首公開道歉。為得到廣大示威者接受,特區首席智囊,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在電台承認修例完全失敗,呼籲港人給予特首機會,暗示外界不要迫她下台。

這聽不懂,現在媒體就這樣,中文媒體,我聽不懂。外界不要迫她下台,肯定是有毛病的。特首在過去2年做了很多工作,希望外界給予她機會,不要因為一個議題將她趕下台了。這個笨,200萬人出來,不要逼她趕她下來,完全不要臉,沒見過這麼臭不要臉。但是跟著黨走,你見過共產黨的臉是誰嗎,共產黨的書記 ,共產黨的頭,全被他們幹了對吧。共產黨沒臉,共產黨的領袖沒臉,他高級動物咧。承認現政府修例是完全失敗的,包括溝通的過程,促進認識的過程,政府做得不好。上任2年,在其他勞工福利、教育等方面,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這基本都是瞎掰啦對吧。你一定記住,她一個月拿50萬港幣,你是雇用的合同工,4年。在任正非手下做IT的,凡是合同工來的,幹到深更半夜,996不就是嗎。你看馬雲說了996,那是就是應當的。害人啊都是,啊你,那你想說這話啊,

利益人講出的話他就不是人性的,他就是利益的對吧。外界要求徹底撤回修訂,

他說特首表明沒有恢復2讀的時間表,加上立法年度即將完結,所以意味著修例工作技術上已經完成。他就,為什麼他這麼說,到這分上她承認完敗,但她不承認撤回來,為什麼,習近平不讓她撤回來。這期節目就跟大家回顧了整個事情的過程,大家明白後面有著更慘烈的故事,我相信會有慘烈的東西。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摘選《今日點擊》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