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6國代表華府紀念共產主義受難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9日訊】6月14號,來自世界26個國家和地區的外交官員及50多個人權組織代表,聚集在美國國會附近的「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前,紀念共產主義受難者,並為一億多受難者獻上花圈。這是「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舉辦的第十二屆花圈敬獻儀式。

14號當天,德國、波蘭、捷克、烏克蘭、巴西、委內瑞拉胡安.瓜伊多政府、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等26個國家和地區的外交官員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前,向本國及全世界的共產主義受難者表達哀思,並獻上花圈。還有50多個人權組織的代表也參加了紀念活動。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主席李.愛德華茲(Lee Edwards)表示,共產主義不是一種政治或經濟體制,而是一個邪教組織。而中國共產黨以暴力手段維系統治,這不可能永遠持續下去,最終會自取滅亡,而這一天會比我們想象更快到來。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共產主義給全世界造成的危害可以說是罄竹難書,在過去共產主義氾濫的時候,所謂共產主義所到之處如洪水猛獸,因為所有共產黨的國家,都經歷了大屠殺、貧窮暴政,所有的人民就像被關在監獄裡一樣,沒有任何的自由和人權。」

據《共產主義黑皮書》估計,在全世界範圍內,共產政權導致了約9400萬人死亡,超過任何一種意識形態對人類的危害。其中,中國死亡6500萬人,蘇聯死亡2000萬人,朝鮮、柬埔寨、越南、阿富汗、衣索比亞和東歐國家的死難者都超過百萬人。

「法輪功之友」主席艾倫.阿德勒在紀念儀式上表示,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是共產主義的受害者,共產黨的迫害殘酷程度超乎人們的想像。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始終堅持和平講述真相,從來沒有訴諸暴力。他說: 「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共產主義意識形態與此截然相反。」

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李元華:「共產主義這個作惡人間,給世界帶來最大的危害就是破壞傳統文化,使人不相信神,搞無神論,搞唯物主義。」

邢天行:「它根本的目的是要毀滅人類,毀滅人類人性當中的那種善良和那種神性。」

阿德勒表示, 共產黨封鎖歷史、掩蓋真相,使很多中國人不知道真實情況,法輪功學員幫助中國民眾看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退出其相關組織,拋棄共產主義。他說, 「比起他們自己,法輪功學員更關心他們的同胞。看到中國人被共產黨誤導和洗腦,他們感到難過。」

邢天行:「現在共產主義的這種邪惡代表,在人類的表現就是集聚在中共的身上,如果全世界都能認清它的話,然後去制止、去幫助中國人去解體共產黨,解體這個共產政權,共產邪靈才可能在世界上消失。」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二十年。據報導, 下個月,法輪功學員將在美國國會舉辦集會,與國會議員和人權組織共同發聲,呼籲制止迫害。

邢天行:「我認為今天紀念共產主義受難者,同時也是為了提醒人們不要忘記共產主義還在世存在,那麼以中共為首的共產黨仍然還在進行暴政和屠戮。」

愛德華茲也表示,不應忘記共產國家的人民為獲得自由而付出的努力,尤其是今天仍然在堅持的人們,必須與他們一道努力,同時,他還呼籲關注中共對信仰自由的迫害。

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