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美官員稱中共軍入港即制裁 任正非迴避美國記者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9日訊】1. 香港經濟日報
美官透露底線:中共軍警入港 美即制裁中港

美國一位政府官員透露,華府有意將香港議題納入對華談判清單,並指出,如中共軍警進入香港鎮壓民眾,美方會考慮制裁。

2. 美國之音
中共官媒報香港示威:家長抗議美國

港人連續兩個周日大遊行,創兩百萬人示威的歷史紀錄。大陸媒體對此絕口不提,《中國日報》英文版週一發表港人遊行文章,報導的卻是約百人在美駐港總領館外抗議美國干涉香港內務,網友嘲笑說「還可以這麼顛倒黑白!」。

3. 國家郵報
華人社團從發聲到沉默 加媒揭中共滲透

中共滲透拉攏海外僑團組織,其中一些已變色成為其擴大海外影響力、壓制批評的工具。總部在溫哥華的中僑互助會,30年前曾譴責「六四」大屠殺,但今年30週年紀念活動期間卻保持沉默。該組織甚至在北京開設辦公室,其成員與中共官員關係密切。

4. 大紀元時報
華為醜劇 任正非迴避美國記者問題

週一,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直播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訪談節目,任正非直接回答了中共官媒記者的問題,但美國記者提問時,主持人則聲稱要「把問題集中起來,然後統一回答」。最後,主持人宣布任正非沒時間答這些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