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競選活動首戰佛州 民眾踴躍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二,在佛州奧蘭多正式宣佈競選連任。當天奧蘭多的眾多支持者,在活動開始前四十個小時,就在會場外頂著雨排隊等待。同一天,100多名華人以及其他族裔的紐約人,聚集在紐約川普大廈前,冒雨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有支持者表示,非常喜歡川普,稱讚他是好總統。

美國公民克里斯·懷特:「現在我知道他是一位偉大的總統,他可能是這個國家見過的最好總統。我喜歡里根總統,但川普超過了里根。」

美國公民 克里斯·懷特:「我媽媽今年74歲,從沒投過票。2016年,她投票支持川普。這就是爲什麼川普贏了。因爲民衆覺醒了,如果我們不作出改變,如果我們不做些事,民主黨人就要毀了美國。」

西班牙裔的珍妮·特納扎里奧在上一次競選期間,義務參加川普競選活動。她說,川普非常真實。

美國奧蘭多居民珍妮·特納扎里奧:「他不像某些人那樣虛假,你不知道那些人怎麼想的,但你確切知道他(川普)怎麼想的,因爲他會告訴你。」

還有支持者認爲,其他人競選是爲了自己,而川普是爲了美國。

美國公民 莎莉斯·特拉利:「我喜歡川普的最大原因是,他(川普)是爲了美國人,爲了美國的最佳利益。」

週二,在川普的家鄉紐約,以華人爲主的支持者聚集在川普大廈前,拉出大型橫幅,高喊「讓美國繼續偉大」口號,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支持者表示,川普上任後兌現了近300項競選承諾,美國經濟走強、產業迴流、失業率創15年來最低。

紐約川普支持者 Dion Cini:「我有自己的企業,我欣賞川普將商業稅減少40%,讓我們能僱用更多員工。」

支持者們欣賞川普取締非法移民,保衛合法移民。

紐約川普支持者鐘寧真:「對中國移民我覺得他是好的,為什麼呢?他現在反對的不是移民,這些是報紙上、輿論上、甚至民主黨攻擊的。他反對的是非法移民,所以網絡上是斷章取義。 」

集會者還表示,左派的社會主義政策已經殘害歐洲,並正在摧毀美國。

川普所做的是捍衛傳統價值理念、遵循美國立國根本。

新唐人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