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正式宣布競選連任:讓美國繼續偉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週二(6月18日)晚上,美國總統川普抵達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安麗中心(Amway Center, Orlando),在民眾的歡呼聲中,他正式宣布競選總統連任。本次川普推出的競選口號是「讓美國繼續偉大」(Keep America Great)。

當地時間週二晚8時許,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抵達安麗中心,正式開啟川普總統2020年競選連任的造勢活動。當晚,川普進行了歷時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演講,整個會場2萬個座位全部爆滿。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首先發言。她表示,川普是真的很愛這個國家,他會竭盡全力繼續為了公眾利益而工作。

6月18日奧蘭多安麗中心的集會現場。(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6月18日奧蘭多安麗中心的集會現場。(Joe Raedle/Getty Images)

總統川普表示,四年前,「我們面臨的是一個腐敗的、破敗的政治體系,為了美國民眾,我們會逐漸地讓美國政府恢復健康。美國現在更加繁榮富強,而且正在向更高的高度騰飛。全世界都羨慕美國經濟。很可能當今是美國歷史上經濟最好的時刻。」

「只要你們讓我留在白宮,讓我的政府留在白宮,我們的未來會繼續變得更好,美國夢回來了,而且更強勁、更偉大。」

演說中,川普確定了此次的競選口號——「讓美國繼續偉大」(Keep America Great)!他表示,「憑著我們每個人的真心、力量、汗水與靈魂,我們會繼續讓美國再度偉大,並且確保美國得以持續偉大」,「這就是我今晚要站在你們面前,宣布競選連任的原因」。

整個演說過程中,現場民眾多次爆出巨大歡呼聲。

川普強調,從2016年到現在,不是簡單的四年,而是美國歷史上劃時代的時刻。這屆政府在過去二、三年以來,比任何一屆政府所做的都要多,而且還要承受之前任何一屆總統都沒有承受過的壓力。

他說,「沒有任何一屆總統任期取得我們這樣的成就,並承受我們所遭受的苦難(指通俄門案件)。」美國政府當前正在「恢復健康」,美國「會更加繁榮富強」。

川普並強調,「美國絕不會走社會主義之路。」

對於美中談判,川普重申,跟中國的貿易談判,必須是一個公平的貿易協議,否則美國就絕不簽定任何協議。現在各大公司正在離開中國,美國財政庫現在拿回來數十億,數百億的美元。而過去,「中國(中共)在經濟上欺負我們」,「我們每年在與中國的貿易中要損失5000億美元。」

川普最後說,「我們相信憲法,相信法制,相信工作的尊嚴和生命的神聖。」「我們相信家庭價值,而不是一個大政府。」「我們將秉持我們一貫的座右銘:相信神,相信上帝!」

CNN以《川普2020的秘密武器》為題指出,川普在奧蘭多競選連任的造勢會場,聲勢浩大,民主黨候選人在這點上「無法與之匹敵」。

報導分析,在擔任總統前,川普就已經融入文化結構之中,比如透過電視節目或其富豪身分,已讓川普成為美國甚至全球名人。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