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英獨立法庭:中共活摘器官還在繼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全世界第一個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進行聽證的民間法庭「獨立人民法庭」,對幾個月來有關中共活摘人體器官行為指控的調查,6月17號在倫敦宣布終審裁決。裁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其中,法輪功學員一直是器官供應的主要來源之一。

6月17號,「獨立人民法庭」在倫敦舉行終審判決,裁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

主席在聽證會上宣讀,法庭陪審團一致認定:確鑿證據證明,中共犯下了反人類罪行,包括謀殺罪和群體滅絕罪,而這些行為在中國還在繼續。

「獨立人民法庭」是全世界第一個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進行聽證的民間法庭。在過去的10個月,「獨立人民法庭」分別舉行兩次共計5天的公開聽證會,聽證會上首次對50多名事實證人、專家、調查員和分析員進行調查、取證、詢問。法庭以多種形式審議了證據,其中包括調查報告和學術論文等書面材料,他們還聽取了部分相關法律專家的意見。

另外還有來自英國、法國、挪威、芬蘭、丹麥、美國、加拿大、新西蘭、日本、韓國,和土耳其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也出席了聽證。

因堅持法輪功信仰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曾錚向法庭講述自己的經歷。她作證說自己被關押期間經歷過不給原因解釋的身體X光檢查和驗血。

法輪功學員曾錚:「我覺得在這樣的事實和結論面前,有一點良心的這些公司也好,個人也好,他們沒有資格再假裝說,這個事不存在,或者說這個事我不知道,然後繼續裝作不知道的情況下,配合中共活摘器官這樣的罪行。我希望這個終審裁決書,能夠在制止邪惡繼續作惡方面,能夠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獨立人民法庭」認為,中國每年實際完成的器官移植數字,遠超出可能的器官自願捐贈數字。這就意味着這些移植手術仍有其它隱形來源。

終審裁決中指出,在押的法輪功學員仍然是器官移植的主體人群。

曾錚:「這次人民法庭能夠做出這樣的裁定,我覺得,一方面挺高興,一方面挺悲哀。高興的是,總算又邁出一大步。當然悲哀呢,就是這件事從2006年被揭露出來,到現在已經13年過去了,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一個政府,包括聯合國,什麼所謂的世界衛生組織,能夠出來(制止)。」

開庭當天,許多西方主流媒體進行了現場報導。英國《衛報》說,雖然中共堅持認為它遵守國際醫療標準,人體器官是自願捐贈,不收任何費用。不過中共卻拒絕參加這次開庭審判。

路透社報導,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判入獄。而中共正在不當獲取他們的器官。

時事評論員凌曉輝:「整個事件,實際上是圍繞著一個中心,就是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活體的摘除。而這件事情是有計劃,有預謀的。」

《每日郵報》引述相關資料說,中國醫院每年移植6萬到10萬個器官。雖然數字難以核實。但中國大約有150萬名良心犯,他們包括關注法輪功和維吾爾穆斯林,基督徒和藏傳佛教徒的人。

凌曉輝:「大家知道,像天安門屠殺,上萬人被槍掃射以後,死了,到現在人們都找不出到底死了多少人,這個證據被掩埋了。而中共活體摘除人體器官這種證據,它絕對是讓你拿不到的。」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自2006年起,加拿大人權法官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曾在加拿大政府負責亞太事務的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聯合公布的相關調查報告,吸引了國際輿論的關注。但鑒於中共政府對社會以及各種數據的嚴格監控,10幾年來,沒有任何其它獨立調查出台。

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李元華:「那麼我想國際社會在這種事實的面前,重新去衡量對中共的態度,只有正義之聲的強大,中共才能在這種強大的國際輿論的環境下,對於它的惡形才有所顧慮。」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羅傑斯(Benedict Rogers),認為獨立法庭的成立和運作有助於把中共侵犯人權、危害人類的惡行曝光給全世界。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