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忙於競選總統 州共和黨主席要其下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紐約州共和黨主席蘭格沃西,和市議員博雷利,6月17日在市府前,要求市長白思豪下台,認為市長忙於競選總統,使城市處於無市長狀態,同時政績甚微,支持率超低。

紐約州共和黨主席蘭格沃西(Nick Langworthy)和市議員博雷利(Joe Borelli),週二(6月17日)在市府前表示,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政績欠佳,如今更是忙於競選總統,使城市處於無市長狀態,今年4月份,只有10次來市政廳辦公。

紐約州共和黨主席 Nick Langworthy:「他為競選總統,去了愛荷華州、新罕布什爾州、南卡州等其他州,而支持率卻是必敗的破紀錄之低,但他還在費力推廣。」

紐約市議員 Joe Borelli:「紐約市處於無市長運行,從白思豪的第一任期就這樣,2014年白思豪啟動了學前班UPK,是任期第一年,這算不錯,但之後無所作為,而他在愛荷華州宣傳的,根本從未實現,公屋和地鐵並未修繕、無家可歸未解決、健保也未改善,所有這些他承諾解決的問題,都未實現。」

他們也表示,由於白思豪執政期間的政績微乎其微,白思豪競選總統的支持率之低,連黨內勝利都無法取得。

紐約州共和黨主席 Nick Langworthy:「他在黨內獲勝機率為0,要不就當全職市長,要不就辭任市長。」

紐約市議員 Joe Borelli:「當你全美支持率為0,不僅因為個性問題,而是人們看到他將紐約市引領的方向,並不適合這個國家。」

面對反對的聲音,紐約市長白思豪並未因此動搖,其競選團隊發言人Olivia Lapeyrolerie,再次強調了白思豪任內的政績,表示相信會引起全美各地選民的共鳴。

自今年5月(16日),白思豪宣布競選總統以來,一直不被外界看好,甚至有市民遊行抗議,要求他放棄競選,或者辭去市長一職。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