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違規者躲避罰款 仍未注射麻疹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今年4月份,為了解決麻疹疫情,紐約要求布魯克林四個郵編內的居民,務必接種麻疹疫苗,否則面臨罰款,但如今紐約市衛生局表示,有61%的違規者仍未接種。

自今年4月,紐約市啟動麻疹緊急狀態,要求居住在布魯克林四個郵編(11205, 11206, 11211, 11249)內的居民,務必接種疫苗,違規者面臨$1000美元的罰款,對於繼續拒絕者,罰金還將提升。

但如今2個月過去了,已經有197人違規,而其中121人躲避判決,並未出庭接受法官裁決。

行政審判與聽證辦公室(NYC Office of Administrative Trials and Hearings , OATH)發言人表示,違規者在會見法庭聽證官前,不能對其徵收罰款,但每人只有一次延遲機會。而錯過庭審日的違規者,罰款金額則為$2000。

衛生局表示,目前已有76名違規者,在接種疫苗後撤銷了對他們的傳票,不必去法院接受聽證。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