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主播坦承:民主黨候選人無法使集會滿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週二(6月18日)晚,面對川普總統競選連任首場集會的空前盛況,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明星主播庫默(Chris Cuomo)坦然承認,2020年大選的任何一名民主黨候選人都做不到讓集會如此滿場。

週二晚,川普在佛州奧蘭多(Orlando)安利中心(Amway Center)舉行盛大集會,宣告正式競選連任。儘管會場只能容納2.5萬人,但報名人數超過10萬,一些支持者甚至提前40小時便排隊等候入場,其熱情程度令人震驚。

面對集會盛況,CNN主播庫默坦承,民主黨候選人做不到像川普那樣,讓整個會場爆滿。

在CNN當晚的節目中,庫默問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明尼蘇達州參議員艾米•克羅布徹(Amy Klobuchar),「一個簡單問題:民主黨人為什麼不按照這位總統所做的方式把體育場塞滿?」

克羅布徹的回答顯然很牽強。她說,民主黨候選人這麼做了。有那麼多民主黨人參與競選,而他們正在同時塞滿很多體育場。她並不擔心民主黨一方的興奮程度。

但在結束對克羅布徹的採訪後,庫默仍不相信民主黨人能以川普同樣的水平激發選民的熱情。

庫默表示,「沒有理由躲避現實」,有一大群人支持川普。他說,實際上他的看法與克羅布徹的不同,他認為民主黨人沒有像川普那樣把觀眾塞滿會場。規模的確很重要,民主黨人必須要考慮規模關係到什麼。

週二晚,川普的集會剛剛開始幾分鐘,現場觀眾便齊聲高呼「CNN真爛!」(CNN sucks!)。CNN隨後切斷了現場直播。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