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2020競選連任 川普:為人民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週二,川普總統在佛州奧蘭多正式宣布2020年競選連任,並確定新的選戰口號是:讓美國繼續偉大。

週二晚,川普佛州奧蘭多舉辦了競選造勢大會,正式宣佈在2020年大選中再次競逐總統寶座。

美國總統 川普:「我面對你們正式宣布:啟動我美國總統第二任期的競選活動。」

在集會上,川普讓大家通過歡呼聲,來選擇選戰口號:是「讓美國再次偉大」,還是「讓美國繼續偉大」。

雖然川普表示自己仍然偏向「讓美國再次偉大」,不過,支持者們以更大的歡呼聲選擇了後者。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準備好了嗎?讓美國繼續偉大!」

川普在演講中提到延續兩年半的通俄門調查,他指出那場惡作劇實質是在針對美國和美國人。

美國總統 川普:「民主黨人不在乎俄羅斯,只在意他們的政治權力。他們調查我的家人、我的生意、我的資產、我的員工和幾乎每一個和我工作過的人,但實質上這些人針對的是你們。那才是通俄門調查的實質,不在於我和我的家人朋友,而是你們。他們試圖拿走你們的投票權、取消競選這一偉大的傳統、還有否定或許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偉大的一次選舉結果(指2016總統大選)。」

川普說,他遇到的難度是因為他的「美國優先」原則,觸動了那些傷害美國的勢力及他們的利益。

美國總統 川普:「我考慮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如何讓美國人贏。我為你們而戰,那不容易,我想你們也看到了。我們去除了那些不好的聯盟、說客、捐贈者,他們靠抽乾我們的國家來謀生。我們讓這些人都走人了。我們拆掉了華盛頓暗室的牆,裡面的人幹著不可告人的勾當:關閉我們的公司、拿走你們的工作、關閉工廠、放棄主權、犧牲你們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我們終結了那一切。我說過很多次我們要抽乾沼澤,那正是我們現在做的事,抽乾沼澤。」

美國副總統 彭斯:「再給(川普政府)4年,意味著更多的就業、更多(傳統理念)法官、更多支持給到軍隊;至少還需要4年抽乾那個沼澤。」

把權力歸還給人民,川普在就職演說中的聲音,延續到佛州競選連任的現場。

美國總統 川普:「想像一下,2020年我們有一個民主黨總統和民主黨控制的國會。他們會剝奪你們的自由言論。利用法律來懲罰他們的對手,這正是他們現在努力而為的事。他們總是試圖保護自己。他們將剝奪美國人的憲法權利,同時讓非法移民湧入美國,以擴大其政治基礎、基本盤。並且未來在某些地方让这些非法移民成为民主党的票仓。這就是所有這一切的實質。」

美國副總統 彭斯:「你在2020大選中的選擇,不僅是在2個候選人中做選擇,而是選擇兩種不同的未來,是要更多的民主自由,還是要更多政府管控。」

當晚,第一夫人梅拉妮婭陪同川普參加集會。

美國第一夫人 梅拉妮婭:「他真的愛這個國家。我們全家會繼續全力以赴為美國人工作,只要他有機會,我們家庭每個人都會這樣做。」

川普上任至今,已為美國創造600萬份工作,就業總人數首次超過1.5億,達到1.6億。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