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6月25日初選 盤點熱門選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6月25日是紐約初選日,全市部分市政和司法職位選戰已展開,有哪些熱點選戰值得關注,一起來看看。

皇后區地區檢察官一職,因86歲的理查德·布朗(Richard Brown)在5月離世留下空缺。在25日的初選中,有7名民主黨參選人角逐。其中包括皇后區區長凱茲(Melinda Katz)和皇后區市議員羅瑞·蘭斯曼(Rory Lancman)、皇后區高等法院檢察官拉薩克(Greg Lasak)、布魯克林檢查官尼維斯(Jose Nieves)等人。

第45選區市議員的選舉也是熱點之一。原市議員威廉姆斯贏得公益維護人一職後,他的副幕僚長法拉·路易斯(Farah Louis)贏得特別選舉,但任期只到今年年底。在這次選舉中,還要繼續其他參選人一決高下。目前,有8名民主黨參選人競選這一職位。其中積極備戰的除了路易斯,還有前威廉姆斯辦公室的外展專員查德勒-沃特曼(Monique Chandler-Waterman),反暴力非營利組織創辦人羅斯(Xamayla Rose)等人。

其他各郡地區檢察官競選及不同選戰可查看選舉局網站。www.vote.nyc.ny.us

6月25號初選日當天,投票站從早上6點到晚上9點開放。因為是黨內初選,必須是註冊了黨籍的選民,才可投票。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