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律師發街頭賣藥照 遭註銷執照

原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律師劉曉原,709事件後,被當局多次拒絕通過年檢,因此失去工作。6月18號在網上發出一張自己在街頭擺賣殺蟲藥的照片,19號就收到北京市司法局的通知,說正式註銷了他的律師執照。

深圳立信搬遷賠償不公 數百工人維權

廣東深圳市龍崗區立信染整機械有限公司,因搬遷賠償不公,數百名工人從6月4號開始維權,每天在公司前喊「合法維權,立信賠我血汗錢」等口號,但持續了半個月,仍然沒有任何結果。

北京司法局侵害李和平名譽 王峭嶺控告

709案受害律師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6月20號致信中共司法部,就李和平律師的名譽權被北京市司法局侵害問題提出控告,要求司法部履行監督職責,糾正北京市司法局的嚴重違法行為。並責令北京市司法局就自己的錯誤,向李和平律師及家屬公開道歉。

大陸維權人士衛小兵被拘留

大陸維權人士衛小兵6月18號下午被浙江湖州市警方傳喚到南潯區雙林派出所,之後與外界失聯,其他維權人士隨後致電雙林派出所,被告訴衛小兵已經被拘留,但被拘留的具體情況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