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競選連任 南加民眾支持再幹四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本週二,總統川普佛羅里達州宣布正式競選連任,在南加州的核桃市,支持川普的民眾也聚集在一起,觀看了川普演講的電視直播,他們表示,支持川普再做四年,讓美國繼續偉大。來看報導。

下午5點左右,數十位來自南加各地的川普支持者在核桃市的教堂觀看了總統在佛州的造勢大會現場直播。主辦此次活動的南加州亞裔工商總會(AIB2B)會長洪世雄(Marc Ang)表示,川普在執政期間成績斐然,其中稅改不但降低賦稅而且簡化了報稅流程,讓民眾受益。

南加州亞裔工商總會會長 洪世雄:「對於企業非常友好,也對創業有幫助,同時還有中產階級,讓他們動起來,而不是為政府工作,一味的索取,而沒有貢獻,這是他做的一點我很欣賞的地方。」

川普在佛羅里達的集會上表示,美國經濟正處於歷史上最好的時刻,就業方面,失業率為50年來最低;醫療上,終止了糟糕的奧巴馬健保法案;貿易上,美國與各國制定公平的貿易協議,而移民改革和邊境安全方面,將成為未來四年的工作重點。

牧師 Carlos:「我出生在墨西哥,這個國家接收了我,但我是用合法的方式,我們歡迎移民,但很多進入我們國家的人,並不認同我們的價值觀,甚至討厭美國,一點也不喜歡美國,來這兒就是為了索取,而不想貢獻。」「所以我們很期待邊境更安全,也期待最高法院能主持正義,來保衛我們的憲法和我們的自由,像是言論自由。」

此外,川普的直言不諱的特點以及選擇在社交媒體上直接與選民溝通的方式,讓許多人感受到了川普的魅力。

金橙俱樂部 Saga Zhou:「我不認為他是一個完美的人,但他是一個很真實的人。」「他用這種最簡單直白的大白話、大實話,說出了大部分人心中的話,第一次聽他競選的演講的時候我就知道,他說出了很多民眾心中的話,他一定會贏。」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