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大麻迪士尼樂園? 大麻巨頭盯上南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娛樂大麻合法化以來,加州成了大麻商家的兵家必爭之地。今日,位於拉斯維加斯的大麻巨頭13號星球(Planet 13)宣布,將在南加橙縣建造類似迪士尼樂園的大麻超級市場。來看報導。

集合大麻商店和主題樂園,大麻商13號星球表示,預計在明年完成這個位於橙縣聖安納(Santa Ana)的大麻超級商場,並宣布,該項目佔地4萬平方英尺,將是加州最大的大麻商店,企圖佔領擁有300萬人口和每年5000萬遊客的橙縣市場。

然而這一消息引發了不少當地民眾的擔憂,橙縣一直以其高質量的教育和有潛力的房產而為華裔居民所青睞,開設巨型大麻店可能會對此形成衝擊。

事實上,13號星球是一個來自拉斯維加斯的大麻巨頭,去年秋季,13號星球在賭城開設了全球最大的大麻商店,每月收入超過500萬美元。而本次瞄準南加州市場,是其擴張計畫的一部分,13號星球還計畫在近期於全美15個城市開設大麻商店。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