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獨立法庭:中共仍在強制摘取人體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今日點擊】(3494-1)

提要
英獨立法庭:中共仍在強制摘取人體器官
港人示威加深台灣對中國的恐懼與不信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有朋友留言說,因為我們談到6月9日、6月10日,在香港發生的百萬人大遊行的事,這前後過了一個星期了。他說濤哥給你點兒背景資料,他說其實這個6月8日到6月10日,是猶太人的叫五旬,五旬節又叫七七節。我們在講七的定數的時候跟大家講過,我說在最早的猶太教當中,今天的節日當中,其實依然有七的定數。為什麼叫七七節,它是猶太人的逾越節往後算49天,七七四十九定的這個日子。而這個日子是幹嘛,這個日子是3300年前,摩西在神的召喚下首次拿到了十誡。摩西見到了神,神給予了他的十誡的概念,他刻出了十誡的碑文,時間就在這個時間上。

所以七的定數塑造了當今文化中,人類文化中的基礎,最一開始都是跟神有關。

釋迦牟尼佛是第七個原始古佛,他後面就是未來佛彌勒。而我們知道釋迦牟尼佛被稱為現在佛,釋迦牟尼佛菩提樹下,七七四十九天開悟,出來傳法度人49年,七七,他可沒敢用三個七,這是東方的對不對。你到了西方的猶太人,這是基督教、天主教、猶太教的基礎,今天西方文化的他的人性,就是人生理念的他的基礎。所以五旬節又叫七七節,時間,今年在6月8日到6月10日,正好卡在了6月9日大遊行,6月10日的這種事情的崩盤。

而6月10日卻應對了法輪功被迫害的,最邪惡的組織的這個時間點上,這個名字610。20年前江澤民為了迫害法輪功成立了,在6月10日成立了610辦公室。5年前劉雲山針對香港事件,在香港挑戰習近平,出的香港610白皮書,這是2014年。所以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情跟法輪功拴上。而我們看到的時間點,時間是個神哪,我們看到的時間點,在告誡著人們這一圈真是終始的終,他習近平自己說的終始的終。它是個過程,完全是個過程。

那就在香港事件如火如荼走到這分的時候呢,昨天應該是最早是英國的衛報,它在英國倫敦有個民間法庭,認為在活摘器官的問題,在中國依然非常的昌盛。這是英國的衛報最先報導,然後在英國的幾大報紙,每日電訊什麼都在報。然後在加拿大的,加拿大的環球郵報,幾個大報在轉報,澳大利亞。大概短短10個小時的時間吧,大概7、8份主要報紙,各地,主要是西方。美國之音把它翻成了中文,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獨立法庭稱中共政權,中國依然在強制摘取人體器官。

一家獨立民間法庭稱中國仍在強制摘取人體器官

倫敦一家獨立民間法庭,星期一做出裁決,中國依然在處死囚犯,以取得器官移植的行為,包括法輪功學員。週一在結束聽證之後的結論,可以肯定法輪功學員作為器官的來源,可能是主要來源,被用於強制的摘取器官。

它是民間法庭,事情是在倫敦,它的概念呢,它的組成呢都是醫生,全是來自於全球各地的醫生。中國強制摘取良心犯器官問題,獨立法庭,用了6個月的時間聽取了醫學專家、人權調查員、受害者的證據。那美國政府的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上星期五向媒體提醒這家民間法庭,星期一將公布結果。所以這是一個在現實環境中,中共成為了世界人類共同反擊的對象。貿易戰,一年來的貿易戰,促成了在美國社會,無論上中下,它的政治上的這個不同的黨派,還是它的政府,乃至這個參眾兩院,無論它們之間分歧有多大,但對待中共國的問題上非常一致,非常一致。

而在華為的問題上,在全球範圍引起了更大的共鳴。即使有些國家出於利益,公司出於利益,依然使用華為產品,但他們自己非常的明確,他們逃不過的是自己的錢,但內在的心理知道它對方的惡。法庭主席英國律師尼斯爵士:結論表明很多人沒有理由,難以描繪的可怕的方式死亡了。可能會有更多人正在遭受這種境遇。我們生活在這個星球上,極度的邪惡,極端的邪惡可能屬於那些當權者,現代人所知的最古老的文明之一的此刻,就在他們的統治之下。這是英文之後翻譯過來的,他稱中共為極度邪惡的統治者,那最古老的文明是中國的文明,在他們統治之下。

他曾經參與了前南斯拉夫戰爭罪的國際法庭的審訴工作。批評英國政府,在中共國強摘器官問題上的不作為,不作為。衛報、每日電訊,早些時候都有報導此消息。而中共國駐英國的大使館說,中國政府一直遵循著世衛組織對人體器官指導的原則。那基本都是,這就另外一回事了。我覺得那個,怎麼說呢,這東西我們講多了。在今天,我們就說一句話,在今天的中共國,作為普通的人,就是普通的人,你不騙人,你不以承諾騙人,爺們你掙著錢嗎,姐們你吃不著小鮮肉吧,對吧,想成事的你就成不了事吧。什麼叫騙人,什麼叫不騙人啊,錢是硬道理。

港人示威加深台灣對中國的恐懼與不信任

香港200萬人示威,加深台灣對中國的恐懼與不信任,那是沒錯的。我們在節目中最早跟大家說,就用了一個詞,反送中就是反中共。他拒絕所有人,所有人拒絕他,就是因為,他不願意在中共政權的控制之下。我跟你舉個例子,英國有人願意接受華為,那你再問他,他是英國人來的,你接受不接受在香港,立刻給你讓中國通過這條法律,香港通過這條法律,十有八九他反對。他那頭支持華為,他掙錢咧,他這條法律如果通過的話,明兒到香港人家抓他。為什麼,在你掙華為的錢的時候,你在中國幹了犯法的事了,為什麼,嫖了仨女人,立刻就掐死他。他很實在,十個有九個半就這個,他們生活在利益上對吧。所以在我眼睛裡就是個笑話,就是塊臭肉,就是個笑話。那對中共政權的不信任,這句話就是點,我覺得這是這件事情的根本。

拒絕一中,反對和平協議,上千台灣人和旅居台灣的香港人,16日在台北高呼口號,據說其實有一萬人,來聲援香港的反送中。和平協議是國民黨主席曾經提過的,國民黨執政,可能與中共國簽訂兩岸和平協議。這是國民黨的做法啦,所以國民黨的很多人是利益的,這是沒錯的。針對林鄭月娥的表態,台灣不接受,蔡英文直接回應說,守護人民的民主跟自由,是任何領導人的重要任務,否則說什麼都是藉口。11、17日針對2百萬人遊行,港人追求自由、人權的決心,全世界關切,台灣不例外,同樣對民主自由與人權捍衛到底,是。

應該講在整個這種動盪中,蔡英文其中呢得了相當多的分,她表現出非常強硬來。幾乎所有台灣人,都對有關香港出來200萬人,破紀錄的這種大遊行表示驚嘆,台灣很多報紙的頭版頭條都是這件事情。向一國兩制說不,一國兩制成為焦點,蔡英文過去中數度公開場合,拒絕一國兩制。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一國兩制在台灣沒市場。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說,多次高喊拒絕一國兩制。有人是真的,有人是騙子。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