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獨立人民法庭」帶給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氣

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年,發生了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為掩蓋活摘罪惡,中共推出黃潔夫一幫「活摘」醫生,在國際上搖唇鼓舌,忽悠國際社會,並收買世界器官移植協會,世衛組織,梵蒂岡科學院等國際組織機構的主要成員,讓他們來為中共站台,掩蓋真相,愚弄世人。

在全球對「這個星球上從沒有過的邪惡」紛紛討伐之際,「獨立人民法庭」於六月十七日在倫敦宣判,判定中共活摘良善犯器官的行徑已存在多年,並仍然存在,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當天,「路透社」,英國「衛報」,美國「新聞週刊」,「福布斯」,「澳洲廣播電台」,加拿大「環球新聞」等國際主流媒體紛紛報道並轉載了這一新聞。

「獨立人民法庭」雖然是一個自發的民間法庭,沒有實施判決的行政權力,但他是世界上首個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進行獨立調查聽證的民間法庭。他不受利益驅動,不帶政治色彩,秉持正義,遵從法律,尊重事實,獨立客觀。從法庭的成立、運作到最後的判決結果,都無懈可擊。宣判的當日,即得到多國主流媒體和公眾廣泛關注和好評。

更令人震撼的是,「獨立人民法庭」帶給世界的那份道德勇氣巨大無比。在一些西方政府,為了自身經濟利益,面對中共邪惡罪行裝聾作啞,沒有勇氣制止中共惡行時,「獨立人民法庭」 可謂「鐵肩擔道義」,以自己的調查裁定結果昭告天下:中共犯有活摘器官反人類罪行,法輪功學員是受害的主體。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羅傑斯說,獨立法庭的運作有助於把中共侵犯人權,危害人類的惡行曝光給全世界。宣判結果在告訴中共:整個世界在看著呢,你要住手!

ETAC執行董事兼聯合創始人蘇西·休斯希望更多的人能夠通過「獨立人民法庭/中國法庭」這個平台看到真相找到真理,希望人們在看清歷史真相後,能夠增添勇氣選擇真理和正義,而不再選擇故意失明。

另外,顯而易見的是,構成「獨立人民法庭」7成員的身分,也為其所作出裁定的可信度、權威性打下重要基礎。首席法官尼斯爵士,是英國御用大律師、國際刑事犯罪領域的知名人士。他曾主導了國際刑事法庭對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的反人類罪行的起訴。他擔任英國「律師標準委員會」副主席,該委員會負責監管大律師。獨立法庭其他成員則來自不同國度,他們分別是國際法、國際關係、人權事業、移植醫學、中國歷史及經商領域的資深人士。重要的是,他們始終在關注中國大陸發生的人權迫害,是都懷有的共同「良心」,讓他們聚首「獨立人民法庭」。

不僅於此,2018年12月、2019年4月,「獨立人民法庭」進行過兩次聽證會,共有50多位證人向獨立法庭提供證詞。包括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格特曼,DAFOH組織的執行董事托斯滕·特雷醫生、馬修·羅賓遜,以色列器官移植協會主席雅各布·拉維醫生,前歐洲議會副主席斯考特先生,追查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等。他們都是國際知名人權活動家,在憑自己的良心和人格信譽向法庭一一作證。

另有10餘位來自各國的法輪功學員也出席了聽證。倫敦人權律師哈米德·薩比是法庭7成員之一,也是調查「伊斯蘭國」大規模殺害政治犯的獨立法庭的法律顧問。聽證會上,法輪功學員的證詞讓他潸然淚下,他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聽到這些證詞。他認為,要制止和制裁中共反人類罪行,國際社會在利用法律手段的同時也要重視道德的力量:「對付中共,一個辦法就是曝光它的醜行。」「如果媒體和公眾能把這個法庭的證據和結論傳播出去,就可能促使中國(中共)停止『強摘器官』、這個驚天駭人的罪行,公眾的輿論壓力會讓跟中共打交道的人意識到這不是人類的行為。」

獨立法庭的調查證據和結論,將適用於世界各國和各地區政府,在追究大陸參與「強摘良心犯器官」,使用活體器官庫進行器官移植的組織或個人罪行的時候,世界各國和各地區政府,乃至國際法庭都可直接採納「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無需再做調查取證。這給各國政府遏制中共活摘罪行有了可操作的手段。

獨立法庭採信的大量證據和做出的裁決,承載著眾多人的良心和巨大的道德勇氣,這樣的裁決是禁得起歷史考驗的,因為他公平正義,彰顯普世價值。「獨立人民法庭」6·17判決,不僅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而且具有深遠的歷史意義,其必將有權威性。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