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朝密聞:中蘇祕密協定 消滅一億中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0日訊】朝鮮戰爭韓戰)是斯大林、金日成、毛澤東串通發動的一場非正義戰爭。當時受到了國際社會的譴責,聯合國提案將中共定為入侵者。但中共一直以「保家衛國」欺騙國民,掩蓋真相。史料記載,中蘇在朝鮮戰爭前簽下祕密協定,利用戰爭消滅一億中國人。

朝鮮戰爭真相

中共取得在3年內戰勝利並奪取政權後,野心膨脹,以為可以用共產主義一統天下。

當時中共想擴大其在共產主義陣營的發言權,蘇俄既想擴大共產主義勢力範圍,與美國為首西方國家抗衡,又想消弱中國,取得更多領土,與金日成想用共產主義一統韓國,這些因素一拍即合,策劃入侵南韓,引爆朝鮮戰爭。

有學者認為,在國共三年內戰,許多國民黨部隊的官兵被共產黨收編,在中共取得勝利後,對於這些官兵並不放心,借朝鮮戰爭消耗這些部隊成了中共的毒辣手段之一。

在奪取政權後,本應休養生息,發展生產,而不是再打仗,但中共恰好相反,出兵韓國,其根本的目的不僅是要消耗這些被收編的國民黨部隊,更是要消滅中國人。

金日成及共產世界經過長時間的謀劃,1950年6月25日,經斯大林事先同意,金日成發動朝鮮戰爭,三天後攻占漢城,共產黨世界卻宣稱,韓國先動手侵略朝鮮。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由16個聯合國成員國組成聯合國軍出兵保護韓國。美、英、澳等均派兵參戰;聯合國軍將朝鮮軍趕回北部,由於中共軍隊的介入,挽救了朝鮮失敗的命運,直至1953年7月簽署停戰協定。

因此,朝鮮戰爭實質為中共和以美國為首的聯合國維和部隊的戰爭,也是世界兩大陣營——共產主義與西方自由社會的較量。

中共出兵朝鮮後,國際社會認為「新中國」為侵略者、並對中國的侵略行徑進行嚴厲譴責。從這一天開始,蘇聯和中共,讓中國背上侵略好戰的名聲,在國際社會陷入十分孤立的境地,同西方接觸的大門被徹底關閉,失去了國家發展幾十年之久。

中蘇祕密簽定協定 消滅一億中國人

據史料記載,1950年2月12日,中共以毛澤東為首、以周恩來為全權代表,跟蘇共祕密簽定《中華人民共和國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友好同盟特別協定》。兩天後又簽定了對外公開的《中蘇友好同盟互助條約》。

同年6月25日即爆發朝鮮戰爭,同年7月16日,美國對外政策協會在紐約公布了中蘇祕密締約的《特別協定》內容。而公開的《互助條約》是為《特別協定》打掩護,但是僅公開的《互助條約》就可以看到中共和蘇共政權結成軍事同盟,將中共自己置於蘇共保護之下。

而祕密簽定的《特別協定》,是名符其實的喪權辱國的賣國條約,清朝所簽定的所有賣國條約,都是在戰敗的情況下,不得已而簽定的城下之盟,中蘇的條約卻是在沒有任何外部壓力下主動送上門去的。

蘇聯通過這一密約,把整個中國拉入它的戰略體系中,並且在國家的政治、軍事、經濟、貿易、工礦、交通、資源等一系列重要領域,完全控制了中國,讓中國民眾在蘇聯征服亞洲以及整個世界的共產主義運動中當前鋒、打頭陣,充當犧牲品。

尤其《特別協定》中的第六條、第七條,可以看到蘇共、中共早就有預謀把中國人當炮灰送上朝鮮戰場。第六條要求中共要增兵400萬準備戰爭,而第七條就是要中共消滅一億人口,而發動戰爭是最直接的手段。

直到在1956年蘇共二十大上,赫魯曉夫發表了「祕密報告」,全面批判了斯大林,指控斯大林為暴君並對斯大林的個人崇拜及其後果進行了揭露和批判,掀起了去斯大林化運動。

毛澤東兔死狐悲,指控蘇共為「修正主義」,中蘇開始交惡,並在國際上公開論戰。這種情況下,中蘇的祕密條約才名存實亡,期滿後沒有再延續。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